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吉岛全新度假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7 16:54

 酒店占地9.5公顷,将设有105间客房,包括37座别墅,酒店设施还包括三间海边餐厅及酒吧。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管理普吉岛全新度假酒店,并预计于2022年开幕。

普吉文华东方酒店将座落于当地西岸“Millionaire’s Mile”上罕有的未发展高级海滨地段-Laem Singh海湾。占地9.5公顷的酒店将设有105间客房,包括37座别墅,均空间宽敞、景观开阳,安达曼海全海景一览无遗,将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酒店范围更完全被水清沙幼的海滩包围着,最适合进行浮潜及游泳等活动。

酒店设施包括三间海边餐厅及酒吧,分别为全天候餐厅、特色餐饮概念、日落酒吧及沙滩俱乐部。酒店更设有一系列活动场地,适合举办任何盛宴、聚会及会议。

普吉岛全新度假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

酒店的水疗中心将提供集团特色理疗服务,并设有完善的健身中心及两个室外泳池,另外更有小童俱乐部及户外悠闲设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普吉岛是亚洲度假首选地区,而我们非常高兴于如此特别的地点开发全新度假酒店。集团多年来于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提供获奖顶级服务及设施,而我们会将完善服务带到全新酒店,并与各伙伴合作,为宾客带来独特住宿及旅游体验。”

项目将由Grand Larn Luang有限公司持有。

Grand Larn Luang行政总裁Sansrit Yenbamrun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文华东方酒店合作发展这令人兴奋的项目,届时将为旅客提供世界级设施及文华东方至臻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