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5亿条信息疑外泄”事件后 华住首次公布调查进展

旅游 新旅界 2018-09-18 18:49

新旅界讯 9月18日,华住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HTHT)公布了关于酒店信息涉嫌泄露调查的最新进展。

“近5亿条信息疑外泄”事件后 华住首次公布调查进展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年8月28日有报道称,华住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近5亿条信息可能外泄。同日,华住酒店集团发布声明称,已在内部迅速开展核查,确保客人信息安全;集团已第一时间报警,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也已聘请专业技术公司对网上兜售的“相关个人信息”是否来源于华住集团进行核实。

华住表示,公司之所以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没有透露调查有关情况,是为了遵守警方的协议。

公告称,根据警方最新消息,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涉嫌在暗网论坛上发布售卖华住酒店入住信息的嫌疑人,并得知其企图出售信息的计划并未成功。嫌疑人还试图利用公众压力来敲诈华住,也未成功。警方正在对这一案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华住还表示,为了遵守法律和警方的协议,公司目前无法披露有关此案的更多信息。关于公众关注的问题的细节,包括嫌疑人在黑暗网络论坛上的指控是否真实,以及是否发生了信息泄露,在警方调查完成之前,公司不得公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