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磊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7 16:49

 任职后,唐磊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中厨房与西厨房的管理和日常运营,同时,全力致力于提升酒店三个餐厅及一个酒吧的出品品质。

唐磊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 唐磊

唐磊先生近日就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在酒店行业拥有近20年从业经历,曾先后服务于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雅高、安纳塔拉、凯悦等知名酒店集团并在厨师岗位上担任管理要职,唐磊先生的职业足迹遍步西双版纳、北京、四川、河北等多个城市的多家国际品牌酒店。

唐磊先生,重庆人,厨艺生涯始于重庆本地一家品牌酒店,为提高自身的厨艺学识开拓更宽的视野,他有机会到外地发展,在国内多个城市及多家品牌酒店丰富的从业经历使他有机会学师于不同的名厨。他曾师从于法国米其林三星厨师,一手地道的法式菜、意大利菜式是唐磊的标签,同时,他也非常擅长东南亚菜系;作为地道的重庆人,唐磊先生自是拿手川渝菜式,推陈出新,做出创意是他自己一直努力追求的厨艺精神。精通管理也是作为一名优秀厨师不可或缺的技能,有效的成本控制下让出品精益求精,唐磊先生也拥有着卓越的管理才能。

工作中的唐磊细致、开朗,乐于与同事和用餐的食客打交道,主动去了解他们的用餐口味并向他们介绍各种不同的新鲜食材或亲自调配菜单以确保宾客完美的用餐体验。任职后,唐磊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中厨房与西厨房的管理和日常运营,同时,全力致力于提升酒店三个餐厅及一个酒吧的出品品质。正如他心中一句最简单朴实却一直鞭策自己的格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永远在努力的学习和不断的追寻中做精彩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