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榕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9 14:56

 朱博出任悦榕集团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柴政出任悦榕集团区域市场销售总监。

1.朱博出任悦榕集团区域人力资源总监

悦榕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悦榕集团于2018年7月1日正式任命朱博先生(Eric Zhu)担任区域人力资源总监一职,负责黄山悦榕庄、阳朔悦榕庄、丽江悦榕庄及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四家酒店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专业的、积极的方式与各部门及酒店员工建立起密切关系并促进团队精神和有效的双向沟通。

朱博先生拥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历,是业内认可的资深人士。2005年加入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后分别受雇于万达及希尔顿酒店集团,从业13年来成功参与筹备开业的酒店有: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芜湖万达嘉华酒店和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拥有丰富的筹备和人力资源运营管理经验,并于2016年获得希尔顿酒店集团亚太区年度人力资源最佳筹开团队的荣誉。2017年6月,朱博先生正式加入悦榕集团,担任阳朔悦榕庄人力资源总监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在充分完成酒店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同时,他也协助参与安吉悦榕庄的前期筹备工作,为酒店顺利开业做出众多贡献。

朱博先生对于此次履新集团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的全新角色充满期待,并且已经着手开始全面的计划。在优化四家酒店的人力资源团队的同时,根据各酒店的职责、目标和方向制定酒店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并为集团区域总经理提供有效建议以便协助各酒店实现其战略目标。

2. 柴政出任悦榕集团区域市场销售总监

悦榕集团发布两项人事任命

悦榕集团于2018年8月15日正式任命柴政先生(Benson Chai)担任区域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将全面负责悦榕集团在黄山、阳朔、丽江及香格里拉四家悦榕庄酒店的市场销售管理工作,包括品牌营销及推广战略、酒店销售及定价策略,市场开发及传讯相关工作等。

柴政先生2008年加入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开启其酒店行业生涯,之后分别服务于洲际,希尔顿及喜达屋酒店集团,并于2015年担任秦皇岛北戴河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2016年10月,柴政先生加入悦榕集团,担任丽江悦榕庄和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市场销售总监,在近两年的工作中,以积极的价格定位和精准有效的品牌推广策略,使两家酒店始终处于在地市场排名首位。在云南市场整体竞争愈发激烈的大环境下,凭借目的地婚礼,数字营销及新兴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成功举措使酒店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而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柴政先生亦善于建立高效默契且有活力的团队。

此次晋升充分肯定了柴政先生过往的工作表现,同时也是个人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岗位上,柴政先生将协同优化四家酒店(黄山悦榕庄,阳朔悦榕庄,丽江悦榕庄及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的市场销售团队,共享重点市场客户及媒体渠道资源,并在悦榕集团的协助和指导下,以卓越的领导力带领四家酒店不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