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喜收购Elite Havens 进军豪华别墅租赁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1:41

都喜国际对Elite Havens的收购遵循了公司的可持续和盈利增长的三管齐下战略,包括平衡、多元化和扩张。

泰国一流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的都喜国际通过成功收购亚洲领先的高端度假租赁供应商Elite Havens而进军高端度假租赁市场。

Elite Havens成立于1998年,为豪华别墅提供综合营销、预订、礼宾和管理服务,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拥有200多个人员齐备的地产项目。

都喜收购Elite Havens 进军豪华别墅租赁市场

从左到右依次是:都喜国际投资与新业务部首席投资官La-ead Kovavisaruch女士;

都喜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

Elite Havens首席执行官Jon Stonham先生;

和Elite Havens集团首席信息官Riyaz Moorani先生。

都喜国际对Elite Havens的收购遵循了公司的可持续和盈利增长的三管齐下战略,包括平衡、多元化和扩张,尤其是进入新的细分市场,这将有效提升都喜国际的综合服务和推动收入增长的能力。

“此次对Elite Havens的投资标志着我们战略旅程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特别是我们双管齐下的扩张计划,其中包括我们酒店运营数量翻番,并为我们客人提供多方位的体验。”都喜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表示。“我们目前的品牌阵容涵盖了中档到豪华的酒店领域。现在,随着Elite Havens的加入,我们同样很高兴能够涵盖豪华别墅租赁领域。”

都喜收购Elite Havens 进军豪华别墅租赁市场

塔万托克海滩别墅

“虽然综合豪华别墅管理对我们来说是新的业务,但Elite Havens成功地从一家小型企业做到了亚洲同类的领先企业,其在这一领域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相信,通过都喜70年来运营高档和豪华酒店的经验只会进一步提升这些业务,让充满活力的Elite Havens团队利用我们自身的能力继续为豪华消费者提供卓越服务,同时扩大品牌在亚洲和其他主要地区更多梦想目的地的影响力。”

Elite Havens首席执行官Jon Stonham表示,“凭借我们对客人的高度关注和对服务的精益求精,Elite Havens和都喜拥有相同的价值观,故我们之间已经以此为基础建立了强大的协力优势。随着我们成为都喜家族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可持续发展和盈利增长的光明前景。”

都喜收购Elite Havens 进军豪华别墅租赁市场

纳帕莱苏林别墅

遵循平衡、多元化和扩张的战略,都喜国际通过投资新的细分市场积极拓展其业务。去年,都喜通过投资Favstay进入了共享经济,Favstay是一家泰国酒店初创公司,提供在泰国顶级地点的公寓和别墅出租,今年4月,都喜国际宣布,随着ASAI酒店品牌的推出,其也将进入经济适用的生活方式领域。

ASAI是一个独特的新品牌,旨在将追寻新鲜事物的千禧一代旅行者与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的真实本地体验相连接,目前在泰国、缅甸和菲律宾拥有五家酒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