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笙酒店集团发布多项中国区人事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7:44

为了达成其五年战略运营计划,丽笙酒店集团新近宣布了三位中国区发展团队的关键任命。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为丰富的旅游市场,丽笙酒店集团正在加速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 主要行动包括任命新的管理层成员,以及地标性酒店的签约和开幕。

丽笙酒店集团的中国发展战略是其五年战略运营计划即'2022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计划在2022年达成中国市场运营酒店数量的三倍增长,在全国21个城市共计将运营和开发35间酒店。

为了达成这一战略,丽笙酒店集团新近宣布了三位中国区发展团队的关键任命。程捷思先生,中国区资深发展总监,曾担任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中国区业务发展负责人。

康凌先生,中国区资深发展总监,曾担任雅高酒店集团(Accor Hotels)大中华区高级发展总监。

蔡陈胜先生,中国区发展总监,曾担任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Centara Hotels & Resorts)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

程捷思先生和康凌先生将向集团新任命的亚太区首席发展官Ramzy Fenianos汇报,同时蔡陈胜先生将向程捷思先生汇报。他们将与中国区发展总监费依凡女士一起负责丽笙酒店集团全国业务的拓展。

'作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市场对于丽笙酒店集团而言是独一无二并具有巨大吸引力的。我们对于中国区发展的目标坚定,将引入新的品牌组合,并大幅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我们期待与我们的本土合作伙伴们一起将世界顶级的酒店带到这片充满活力的市场,包括主流一线城市和正在发展中的新兴商业和度假胜地。'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女士说。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发展官Ramzy Fenianos补充道:'我们正在亚太区建立高水准的发展团队,以确保成功实现我们充满雄心壮志的五年计划。程捷思先生、康凌先生和蔡陈胜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中国团队完成关键性项目的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仅仅在今年,丽笙酒店集团已经在中国成功签约了若干个里程碑式的项目,这其中包括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武汉光谷联投丽筠酒店、武汉联投丽笙酒店以及海口丽笙酒店。

集团同时也在筹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家新的中国区酒店,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苏州纽威丽筠酒店以及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均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门迎客。

2017年,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CNTA)数据,中国本地旅游和入境旅游市场总旅程量达51亿,总计金额约5.3万亿元人民币(约7950亿美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同时指出,中国将在2022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