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发布两项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1 17:58

岑继仁出任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总经理,金虎出任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1.岑继仁出任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总经理

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发布两项任命

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任命岑继仁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岑继仁先生拥有长达30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且服务于万豪国际集团将近20年之久。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个人领导魅力,赋予了岑继仁先生非凡洞察力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他先后筹开并运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多个不同品牌的酒店,足迹遍布北京,贵阳,深圳,香港,并取得了骄人成绩。

我们相信在其带领下,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将会开启厦门区酒店新篇章。

2.金虎出任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发布两项任命

近日,厦门泰地万豪酒店及厦门泰地万怡酒店宣布任命金虎先生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他将全面负责市场销售部的管理运营工作,包括市场开拓、宴会销售及会议统筹、市场传讯、收益管理等,巩固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

金虎先生于2003开启了酒店行业的职业生涯,在厦门市场有超过十年的酒店销售管理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喜来登,艾美,凯宾斯基,温德姆,英迪格等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在客户开发和会务统筹管理方面尤为突出。

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金虎先生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此次履新,相信他会以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出色的管理才能,带领市场销售团队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