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旅游下调索道票价 预今明两年减收逾1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9-21 18:06

新旅界讯 9月20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丽江旅游,002033.SZ)发布了关于公司索道票价调整的公告。

丽江旅游下调索道票价 预今明两年减收逾1亿元

▲泸沽湖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2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召开关于景区门票调整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丽江旅游运营的索道票价将作如下调整:玉龙雪山索道票价从180元调整为120元;云杉坪索道票价从55元调整为40元;牦牛坪索道票价从60元调整为45元。新票价自10月1日起执行。由于玉龙雪山索道及云杉坪索道票价中分别包含13.89%、16%的环保资金,而发布会内容及《意见》中未提及新票价中是否含环保资金。

若新票价取消环保资金,预计公司2018年度索道收入减少约1200万元;2019年度索道收入减少约8,000万元。

若新票价继续缴纳环保资金,预计公司2018年度索道收入减少约2,200万元;公司2019年度索道收入减少约12,000万元。

为积极应对此次索道产品价格调整对公司收入的影响,公司拟采取以下应对措施:

1.利用价格下调、游客旅游成本降低的机会吸引更多游客选择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公司业务收入。

2.加大宣传营销力度,采取积极的营销政策,推动游客数量的持续增长,并充分发挥公司各项业务的协同效应,提高印象丽江、酒店、餐饮等其他业务收益弥补索道票降价带来的损失。

3.公司将加大新项目、新业务的拓展力度,不断丰富、拓展旅游产品线,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4.公司将加大并购力度,寻找见效快、盈利能力强的项目并购机会,通过收购、兼并、重组、合资合作等方式,进入新兴业务领域,推动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

另外,2018年8月10日,公司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在0.00%至30.00%之间;2018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8,364.43万元至23,873.76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