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0 10:44

 本周的高管任命来自于香港港丽酒店酒店,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漳州明发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1.黄德利出任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希尔顿今日宣布任命黄德利先生为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从2018年9月10日起,黄德利先生将全面领导和负责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的项目开发战略。

希尔顿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马特·弗里(Matt Fry)表示,“黄德利先生在业内拥有难以匹敌的资深经验,他的加入无疑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开拓中国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无限潜力。”希尔顿目前在大中华区市场已有超过500家酒店已开业或者在筹建中,其不断扩大的品牌组合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全国每三家在建酒店中就有一家为希尔顿旗下品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国酒店行业的杰出领导人黄德利先生加入希尔顿团队。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中国是我们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中国管理1000家酒店。”

黄德利先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行业经验,是业内认可的资深人士和领袖。他曾在洲际酒店集团度过了职业生涯中的25年,先后领导中国区开发和运营团队并出任大中华区总裁。随后,他在雅辰酒店集团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作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前副会长,他还是中国国家旅游局白金五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成员。他曾多次被中国饭店业年会协会评选为“中国饭店业十大人物”并被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评选为“年度国际酒店业最佳人物”。

黄德利先生同时衷慈善事业,作为许愿基金会® 上海分会首任理事长,他致力推进许愿基金会®在中国的发展。

黄德利表示:“从四十年前我刚就读上海旅游学院起,希尔顿对我而言就是‘热情好客’的代名词。我非常荣幸,在行业内经历几十年历练后,能有机会为这个行业领军品牌工作。”

黄德利先生将常驻上海,并向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马特·弗里汇报。他会接替即将离开希尔顿的李威豪,后者将在投资私募行业继续发展。

2.原神州租车CFO李维出任OYO酒店首席财务官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9月1日晚间消息,连锁酒店品牌OYO酒店今日对外宣布,任命李维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在加入OYO酒店之前,李维供职于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担任COO兼CFO。

OYO酒店曾获得红杉资本、光速资本、软银等投资。2017年登陆深圳,目前已进驻全国140多个城市,签约酒店已经超过1250家,拥有超过75,000多间客房,业务覆盖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

在加入OYO酒店之前,李维供职于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担任该公司COO兼CFO长达4年之久。在此之前,他曾在恒信金融租赁任职CFO近4年。

加入OYO酒店管理团队后,李维将参与到公司重大战略项目的制定和落实之中;同时还将领导公司的财务规划及运营计划、风险控制、会计管理及税务筹划等方面的工作。

OYO酒店CEO李泰熙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李维先生与我们携手合作,担任公司CFO这个重要职位。李维先生拥有丰富的财务、运营工作经验和商业才能,并对处于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都有深入的了解与认知,定能帮助我们继续践行使命,为广大住客提供品质旅居空间,并与经济型酒店携手,在大型连锁品牌的夹击之中获得立足之地。”

对于加入OYO酒店并出任CFO一职,李维表示:“OYO酒店所开创的商业模式,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让我印象深刻。OYO酒店针对其他连锁酒店品牌未曾重视的空白市场,为千百万酒店消费群体打造经济舒适的品质旅居空间。我非常期待在这样一个充满睿智而且激情洋溢的团队中担任CFO这一重要职位。我也会利用我过去所积累的工作经验,不遗余力地帮助OYO酒店进一步发展。”

3.许莹莹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洲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许莹莹女士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自2018年9月1日生效。许莹莹女士负责领导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领域的总体战略方向。她在人才招聘与发展、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能力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一系列重点领域和项目,支持集团规模增长和酒店业绩提升。她领导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团队与各部门负责人紧密配合,为洲际酒店集团支持中心和酒店团队提供系统化的支持和服务,并致力提升洲际酒店集团雇主品牌声誉,成为大中华区的杰出雇主之选。

在此之前,许莹莹女士自2012年起担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营运副总裁,带领团队制定并推行大中华区酒店营运层面的人力资源策略和计划,发挥了重要的战略及专业领导力。

许莹莹于2008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在新加坡办公室任职。在调任上海前,她曾负责领导集团旗下亚洲、中东及东非区的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工作。

许莹莹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和招聘经验。她曾服务于不同种类的公司和机构,包括PSD集团、埃克森美孚、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以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4.骆斌出任香港港丽酒店酒店经理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香港港丽酒店欣然宣布职委任骆斌先生 (Stephane Roubin) 为酒店经理。作为一名具先见之明的领袖,骆斌先生承诺以他多年的酒店营运经验为香港港丽酒店加入更多崭新元素以优化服务水平,并保持酒店一贯注重服务细节的风格,成就宾至如归的居停体验。

出生自法国里昂,骆斌先生持法国土伦大学法律学位及里昂Vatel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的硕士学位。早于十五年前加入希尔顿集团,其踪迹踏遍全球。他素来喜欢接受挑战,并在各地旅游业最兴盛的地方担任酒店要员。骆斌先生曾出任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餐饮总监,该酒店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在东南亚地区创立的首间酒店,作为集团指标性的旗舰项目,骆斌先生成功在当地为酒店的餐厅打造了优秀声誉。及后,骆斌先生亦先后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希尔顿酒店式公寓和印尼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担任营运总监,主管酒店日常营运,包括前台部、工程部及餐饮部的运作。多年来于各地工作的骆斌先生对适应全新文化不感陌生,同时他亦十分期待于香港开展新生活。

骆斌先生说:“重返一个国际大都会令我感到十分兴奋,香港是亚洲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而我亦感到十分荣幸能加入这希尔顿集团中的旗舰酒店,感受香港港丽酒店蕴含着的历史故事及热情服务。”“当你在酒店悠闲地享用早餐,或出席商务午餐,你都能轻易感受到这里的运作完美无瑕,团队成员专业、稳重可靠,并非常热心。”即使刚刚到埗,但骆斌先生并无浪费任何一个认识新同事的机会。“我不认为我的团队与我有任何差别,这里的团队热情好客,很多忠诚客人都是因为团队的真挚服务而再次下榻酒店。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款待价值。”

刚上任的骆斌先生承诺将会专注于团队成员的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他亦会致力给予年轻人更多学习机会。骆斌先生强调:“团队成员的背景并不重要,我十分重视给予团队成员们不同机会。酒店希望他们能为自己作为香港港丽酒店的一分子感到自豪。”

骆斌先生亦向来重视环保,他认为香港港丽酒店现已很贴切地落赛希尔顿 Travel with Purpose 和 Meet with Purpose 等的环保宗旨项目,将环保意识全面渗透到营运层面及会议活动上,他期望上任后能把酒店的环保意识及可持续发展工作上更上一层楼,例如于酒店餐厅采用更多有机及在地食材,推动酒店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骆斌先生总结:“我希望我的团队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香港港丽酒店总经理汤浩博先生 (Thomas Hoeborn) 表示热切期待骆斌先生加入酒店的管理团队后带来的新花火。“我相信在骆斌先生的带领下,香港港丽酒店定能再创新里程。”汤浩博先生道。

5.马清礼出任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总经理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正式宣布委任马清礼先生为酒店总经理,马清礼先生来自法国波多尔,曾在美国康奈尔大学求学,并将在香港理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在酒店业积累丰富从业经验的马清礼先生曾多次在奢华酒店品牌旗舰店工作,先后任职于巴黎柏悦酒店,新加坡莱佛士酒店,蒙特卡洛巴黎酒店,香港洲际酒店,菲律宾马尼拉索菲特广场酒店以及三亚理文索菲特酒店等。履新前,马清礼先生任三亚理文索菲特酒店驻店经理一职。

马清礼先生还是一位狂热的运动爱好者,相信这份执着也会给团队带来强大的动力和决心。他将带领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全体员工继续书写传奇,力将酒店打造成为市场上更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和拥有幸福婚姻的马清礼先生,他的愿景和管理风格与家庭亲密相连,每个大使都应该兼顾自己的幸福,认可度,领导力,晋升和奖励。他的格言是:“努力工作,尽情玩乐!”,同样的“员工开心=客人开心”。履新后,他将致力于让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成为优秀人才就职的理想选择之地,也会着重培养目前团队的忠诚感。

在他的职业生涯新篇章中,马清礼先生很自豪他能够续写雅高集团与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的新篇章。他也很高兴能与理文创建控股有限公司这样蓬勃发展的公司继续紧密合作,并感谢业主公司给予他的充分信任。

马清礼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一个拥有优秀团队的酒店,每天为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待客之道就是让他们在酒店感受到家外之家的体验。”

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上海虹桥机场约80公里。酒店拥有353间豪华客房和套房,东望长江。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的宴会厅位于酒店二层,包括13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9个多功能厅,是产品发布会、培训会议、婚礼和年会的理想选择。

常熟素有“上海的后花园”之称,是人们休闲、呼吸新鲜空气的理想之地。常熟理文铂尔曼酒店拥有自己的户外花园,长江支流横穿酒店,为周末外出休闲放松的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6.于历海出任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近日,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任命于历海先生(Eason Yu)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利用其专业优势全面负责酒店营销战略、市场开发与宣传推广等工作。

于历海先生拥有超过10余年的丰富的国际酒店工作经验 。2007年,于历海先生首次与雅高酒店集团结缘,于哈尔滨索菲特酒店开启职业之旅。自此,其职业足迹遍布江苏泰州、吉林长白山、海南石梅湾、河北秦皇岛等城市,在希尔顿、万豪、地中海俱乐部等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累积了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在此次新任命之前,他在地中海俱乐部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

再次返回长白山,凭借于历海先生对度假酒店市场销售领域的独特见解,相信他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为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注入新鲜活力,打造成为长白山地区旅游目的地首选度假酒店。

7.陶磊出任漳州明发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市场销售副总监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近日,漳州明发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任命陶磊(Taurus Tao)先生为市场销售副总监。

陶磊先生拥有十余年酒店工作经验,在加入温德姆集团之前,曾在喜来登、豪华精选、瑞吉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任要职。在市场开发、品牌定位和收益管理等领域拥有卓越眼光的他,待人热忱,工作严谨,善于全局把控,注重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此次履新后,陶磊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及收益管理、市场销售团队管理等重要事务。相信凭着他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出色的团队领导能力,将带领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创造佳绩。

8.吕有杰出任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总厨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吕有杰(Eddie Loo)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履新后,吕有杰先生所管理的烹调团队将负责酒店的宴会餐饮。

吕有杰先生来自美丽的马来西亚槟城,从业生涯超过11年。在这漫长的11年间,吕有杰先生分别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莱佛士酒店、洲际和康莱德酒店贡献过自己的厨艺,并在洲际和新加坡康莱德酒店获奖餐厅橄榄树地中海餐厅和奥斯卡现代亚洲美食餐厅担任过厨师长。11年的从业经验旅途不仅精湛了他的厨艺,也让他愈发沉醉于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崇尚自然,并将这份11年来对食物的热爱分享给饕鬄食客们。

因为对美食的热爱,吕有杰先生在2001来到中国这片饮食王国的热土继续他的美食之旅。在加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之前,他曾任苹果集团餐饮解决方案的行政总厨。现在,吕有杰先生将对食物的无限热情倾注在林城贵阳之中,将用他丰富的烹饪及餐饮从业经历,积极创新、激发团队潜能,使酒店的餐饮产品能够更趋多样化,为五湖四海的饕鬄食客们奉上更多赞不绝口的惊喜美味。

9.马蒂斯出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近日任命马蒂斯先生Adam Mathis担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他将其丰富的烹饪及餐饮管理经验带入新的团队,以创新的烹饪理念为食客创造非凡的用餐体验。

马蒂斯先生拥有超过20年烹饪经验,他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奢华酒店品牌如文华东方、半岛酒店、丽丝卡尔顿、香格里拉以及瑰丽酒店等。马蒂斯先生通过在东京、曼谷、沙特阿拉伯、北京和香港等不同目的地的职业旅行重新定义了自己的美食观。他着力于实现食材搭配的灵活性、顾客满意度、食品的新鲜度和产品质量三者之间的和谐。在加入上海君悦金茂大酒店之前,马蒂斯先生曾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

注重创新性很好地形容了马蒂斯先生的烹饪风格。其赋有新意的烹饪理念将为食客呈现意想不到的各式缤纷料理,更会通过不时呈现有趣的想法和惊喜不断地为下榻上海金茂君悦的食客们分享他的灵感。

10.唐磊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

一周任命:10位酒店高管履新 助力酒店再创佳绩

唐磊先生近日就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行政总厨,在酒店行业拥有近20年从业经历,曾先后服务于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雅高、安纳塔拉、凯悦等知名酒店集团并在厨师岗位上担任管理要职,唐磊先生的职业足迹遍步西双版纳、北京、四川、河北等多个城市的多家国际品牌酒店。

唐磊先生,重庆人,厨艺生涯始于重庆本地一家品牌酒店,为提高自身的厨艺学识开拓更宽的视野,他有机会到外地发展,在国内多个城市及多家品牌酒店丰富的从业经历使他有机会学师于不同的名厨。他曾师从于法国米其林三星厨师,一手地道的法式菜、意大利菜式是唐磊的标签,同时,他也非常擅长东南亚菜系;作为地道的重庆人,唐磊先生自是拿手川渝菜式,推陈出新,做出创意是他自己一直努力追求的厨艺精神。精通管理也是作为一名优秀厨师不可或缺的技能,有效的成本控制下让出品精益求精,唐磊先生也拥有着卓越的管理才能。

工作中的唐磊细致、开朗,乐于与同事和用餐的食客打交道,主动去了解他们的用餐口味并向他们介绍各种不同的新鲜食材或亲自调配菜单以确保宾客完美的用餐体验。任职后,唐磊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中厨房与西厨房的管理和日常运营,同时,全力致力于提升酒店三个餐厅及一个酒吧的出品品质。正如他心中一句最简单朴实却一直鞭策自己的格言:“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永远在努力的学习和不断的追寻中做精彩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