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晒生日自拍 解锁更多男士拍照Pose

旅游 男人窝 2018-09-22 21:08

拍照不但能把回忆收起纪念,而且能在拍照的过程得到乐趣,因为在寻找拍摄角度的同时也能更了解自己。若想拍出有自己的风格的照片,多多尝试新的Pose 来凸显自己吧!

很多男生在拍照时不知道要怎么摆pose,只会傻傻的站在那或者剪刀手,好尴尬!今天就和各位“骚年”们分享一些拍照时的经典动作!骚年们赶紧get,然后在拍照时你就可以大喊:“让开!我要开始装逼了。”

胡歌晒生日自拍 解锁更多男士拍照Pose

男士拍照Pose

1. 在人像拍摄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法,正对镜头拍全(半)身照。这个时候不要只是直直的站在那里。可以尝试双手交叉抱胸,或者可以加一些道具,手里提个公文包,另一只手可以插口袋里。这样的动作就显的很自然!除了提个公文包,我们还可以干嘛?反正别空手,骚年!可以手抓眼镜框(做出调整眼镜的动作),还可以来支烟咯!或者假装打电话...或者拿上一杯咖啡,一瓶矿泉水,一份报纸。如果实在没什么好拿了,也可以尝试双手都擦到口袋里去!当然,你还可以适当的装点深沉的!

2.如果你拍照时附近正好有墙、树、围栏,那么别客气,骚气的靠上去!可以选择前交叉腿或者后交叉腿,可以双手插口袋也可以双手交叉抱胸。如果是围栏时可以考虑双手搭在两边,显得很放松、很自然。如果在拍照时你是站在原地不走、不动,那么别让你手闲下来,简单的几个动作会给你加很多分。

胡歌晒生日自拍 解锁更多男士拍照Pose

男士拍照Pose

3.比较正式、比较商务的坐姿,翘腿手扶椅把!坐在桌子前,手搭在桌子上,坐高脚凳时一只脚放到地上,而另一只脚可以勾在凳子下面的横条上。坐沙发或较矮的椅凳时,可以双脚放到地上而后双手交叉搭到腿上,眼睛看着镜头!或者直接往后靠,把腿翘高,手扶边上,非常霸气的坐着。如果你在旅行中,选择这样的坐法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很好的融入环境中。你也可以在慵懒的靠在墙(树)坐在地上,在拍摄一些比较个性风格的时候,可以尝试这种几乎半躺的坐姿,让画面更具张力。

4.为了让画面更加动感、生动,我们也可以尝试“走起来”动起来!大步的、夸张的迈出去,让摄影师去捕捉最帅气的瞬间!

胡歌晒生日自拍 解锁更多男士拍照Pose

男士拍照Pose

5.一个男人有多帅,就看他的大头照。除了你就是长的帅,好像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了。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帅,拍摄大头照时尽量给镜头眼神,表现内心的情绪,和镜头讲故事。你的手也别闲着,适当的加上一些手动作,以轻松自然为主。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更多特别一点的风格,拍出不一样的帅!

看完这些拍照时用的pose你都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