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幸福中标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9-11 17:27

新旅界讯 9月10日,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了关于取得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华夏幸福中标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费率如下:1. 土地整理相关服务费、建设服务费投资收益率为15%;2. 产业发展服务费收益率为45%;3. 规划设计咨询服务投资收益率为10%;4. 物业管理服务、公共项目维护及公用事业服务、其他运营管理服务收益率为10%。

根据此前公示的项目合同,本项目的合作期限(含建设期和运营期)为30年。这一项目的合作区域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内,北至石钟山,南至白花镇联丰村一带,西至广惠高速及空港经济产业园边界,东至西枝江及环城北路。华夏幸福作为乙方,须负责对合作区域的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产业导入及运营等工作,并根据本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

另据了解,华夏幸福今年以来在全国各地拿下了多个产业新城PPP项目。包括今年6月26日,取得石家庄元氏县产业新城PPP项目;8月8日,签订石家庄市行唐县产业信程PPP项目;8月21日,拿下西安市临潼产业新城PPP项目;8月28日,宣布拿下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产业新城PPP项目;8月30日,宣布再拿下武汉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小镇PPP项目等。

同日,华夏幸福还宣布,7月10日华夏控股、平安资管及董事长王文学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9.7%股权转让给平安资管,该笔交易所涉股份已于今日完成过户登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