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有明出任重庆喜来登大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5 14:04

杨有明来自广西,2003年开始进入到厨房实习,至今已有长达15年资深的烹饪经验。

杨有明出任重庆喜来登大酒店行政总厨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行政总厨 杨有明(Sam Yang)

近日,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正式宣布任命杨有明(Sam Yang)先生为行政总厨,将负责酒店餐饮及宴会的出品及其厨房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有丰富酒店经验,屡获殊荣的他,将带领中西厨房团队,以源源不断地创意烹饪手法,为重庆喜来登大酒店带来新的风景,也将为宾客带来缤纷用餐体验。

杨有明先生来自广西,于从小就对烹饪有着极大的兴趣,2003年开始进入到厨房实习,擅长意大利菜,法国菜,东南亚菜,至今已有长达15年资深的烹饪经验。在加入重庆喜来登大酒店之前,他曾先后服务于多个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包括:澳门永利酒店、上海皇家艾美酒店、武汉威斯汀酒店、上海喜来登酒店,良好的工作平台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多年的厨房经验加上与生俱来的烹饪天赋造就了杨有明先生精湛的手艺,使他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料理的独特见解和理念,从而创作了无数令人举箸称赞的特色菜品。杨师傅的招牌菜和特色菜主要是选择健康的食材,经过精心改进更好地提升它的口感和营养元素。

杨有明先生,多年丰富的厨房运作经验及对菜品制作有独到的见解及创意,以及他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丰富专业的技能,相信一定会带领着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餐饮团队创造另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