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近期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5 14:04

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中拥有4座酒店,共设有383间客房与套房,包含一处健康与医疗中心、8座餐厅及酒吧、67间套房。

Katara酒店管理集团近日为旗下富有盛誉的瑞士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Bürgenstock Resort Lake Lucerne)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标志着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在一年的试运营结束后正式开门迎客。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内设有4座酒店,历经9年的翻修工程之后再现华彩,宛如一座屹立于琉森湖畔的灯塔,熠熠生辉。Katara酒店管理集团位于卡塔尔,是一家声名卓著的酒店业主、开发商和运营商。

在Katara酒店管理集团主席Sheikh Nawaf Bin Jassim Bin Jabor Al-Thani先生的主持下,千余名备受尊敬的宾客齐聚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其中包括瑞士联邦委员施耐德-阿曼先生、Katara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Hamad Abdullah Al-Mulla先生、Katara酒店管理集团瑞士股份公司的董事总经理Bruno Schöpfer先生,以及其他的瑞士顾问与官员。

在开幕仪式上,Katara酒店管理集团主席Sheikh Nawaf Bin Jassim Bin Jabor Al-Thani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见证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的盛大开幕,这标志着这座享有盛誉度假村将再现昔日华彩,并将为该地区历史悠久的酒店业开启全新的篇章。Katara酒店管理集团以打造地标性的酒店享誉全球,并借此促进我们酒店运营所在地的旅游市场的发展,此次盛典也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在全球奢华旅游领域不断取得的成就。”

瑞士联邦委员施耐德-阿曼先生对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的两位创始人—Bucher先生与Durrer先生的开拓进取精神予以高度的赞扬,他们在19世纪时就建造了这座高踞于琉森湖之上的度假村酒店建筑群,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两位创始人卓越的开创精神使度假村成为一项领先时代的壮举,随后他们还为度假村配备了瑞士的首座电缆车。施耐德-阿曼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亲自见证这份开拓进取的精神被发扬光大、见证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在焕装后重新开业,即将迎接八方来客来到瑞士中部领略这里绝美的风光。”

Katara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Hamad Abdulla Al-Mulla先生表示:“极负盛誉的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是对奢华和至臻完美的瑞士款客之道的最佳诠释,Katara酒店管理集团很荣幸能够让历史悠久的建筑重新昔日的光辉,将一座奢华、精致的度假村呈献于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将会吸引众多别具品味的宾客前来,并为琉森市增添一道更加靓丽的色彩。”

Katara酒店管理集团的使命在于保护世界各地历史悠久的标志性酒店,秉承这一理念,集团斥资数百万美元,对高踞于琉森湖之上的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展开了全面翻修,以继续传承度假村吸引全球精英宾客的悠久传统。

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是瑞士布尔根施托克精选奢华酒店(Bürgenstock Selection)旗下开门迎客的第三家度假村。瑞士布尔根施托克精选奢华酒店是Katara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在瑞士管理、经营精选奢华酒店的公司,旗下酒店包括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伯尔尼Schweizerhof水疗酒店(99间客房)与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196间客房)。

琉森市既拥有昔日首都的辉煌,也具有瑞士的优雅好客。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中拥有4座酒店,分别在3星级到5星级不等,共设有383间客房与套房,包含一处健康与医疗中心、8座餐厅及酒吧、67间套房、占地一万平米的阿尔卑斯水疗中心,以及丰富周全的待客设施,旨在为当代旅行者打造至臻品味的下榻体验。

对于瑞士布尔根施托克精选奢华酒店的董事总经理Bruno H. Schöpfer先生以及其他为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焕装迎客而出谋划策的团队而言,2018年9月28日是值得庆贺的一天。“我在十年前就加入了布尔根施托克精选奢华酒店,从那时起我们的目标便是让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再次成为令世界瞩目、令瑞士自豪的度假村。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做出了长久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但此刻我非常高兴能迎接投资方、政府代表、我们的项目团队与员工,以及上千家公司到此参加此次盛典,并要感谢他们在过去10余年中所给予的支持。”Schöpfer先生说道。

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总经理Robert P. Herr先生表示:“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已拥有145年的历史,这要求我们要为每一名宾客提供超出期许的服务。非常感谢我们团队中的700余名员工,酒店能在过去365天的试运营中创下一个完美的开局正是得益于他们的辛勤付出。经过高标准、严要求的试营业之后,我非常期待能与我的团队继续携手努力,为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