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One&Only奢华度假酒店10月1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04 16:46

酒店的23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均融入四周的自然环境中,融合了卢旺达的当地工艺。

非洲One&Only奢华度假酒店10月1日开业

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迎接宾客。酒店坐落于郁郁葱葱的茶园内,毗邻非洲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山地雨林。酒店为宾客提供探索人迹罕至之地的机会,在世界最独特的自然景观之一的雨林中体验此生唯一的度假经历。

酒店的23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均融入四周的自然环境中,融合了卢旺达的当地工艺,并结合现代的外观和入住体验。每间客房和套房的壁炉将燃烧芬芳的桉树,宽敞的私人阳台为宾客提供观赏叹为观止的非洲地形、茂密雨林与野生动物的绝佳视角。

酒店为每位宾客量身定制菜单,采用来自Gisakura和周围肥沃土地的有机时令食材,宾客可以品尝到绝佳的纽恩威风味天然美食,体验原生态餐饮盛宴。水疗中心采用来自南非奢侈品牌Africology的有机天然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