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5 19:01

爱尔兰前总理布莱恩·考恩阁下近日到访上海,与迈点网就互联网及大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欧洲中国商务中国CBCN的资源安排下,被称为史上最为实干的爱尔兰前总理布莱恩·考恩阁下(Brain.Cowen) 近日到访上海,期间就如何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爱建交40周年和知名的互联网及大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丁晓宇(迈点网副总裁)、夏彬彬(迈点网国际部首席顾问)等机场接机

10月9日爱尔兰前总理布莱恩·考恩(Brian.Cowen)阁下及爱尔兰前海洋和国家资源部长弗兰克·费依(Frank.Fahey)先生(爱尔兰旅游公司Spirit of Ireland Executive Travel总裁)抵沪,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先生(Ryan)、迈点网国际部首席顾问&泰尊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夏彬彬先生(Jack)受欧洲中国商务中心CBCN孙春梅总裁(Maja)的委托,在上海浦东机场热烈欢迎布莱恩阁下一行。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在国家合并成立文化旅游部之后,2019中爱建交40周年来临之前,布莱恩·考恩阁下一行的到访,受到了上海方面的高度重视!

10月10日,由上海交运集团、中国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BICER、迈点网、溧阳旅游等隆重迎接,在“黄埔号”上与布莱恩·考恩阁下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方就:

1.2019中爱建交40周年期间交运集团和爱尔兰在文化活动中的互动;

2.中国国家文化交流研究基地和爱尔兰在大型文化策划活动中的互动;

3.中国国家文化交流研究基地推进中国文化元素到访爱尔兰的初步计划;

4.2019中爱建交40周年期间中爱体育(足球)国际友谊比赛计划;

5.重点国内旅游城市和爱尔兰重点城市进行友好文旅城市对接的计划;

进行了战略性的研究和框架搭建进行探讨,都非常认同在未来几年的大文化、大旅游、大商务的交流中,应该将欧洲作为一个重点来发展,也应该重视和充分利用好“2019年中爱建交40周年”的大好契机。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弗兰克·费依介绍爱尔兰发展优势

此行中,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先生(Ryan)充分介绍了迈点网作为在中国大旅游大住宿行业第一门户网站和运营平台的特点特色,同时,大家对迈点所聚合的大量优质行业企业和企业家们如何深入的了解欧洲,让欧洲更好的了解和投资中国的大旅游大住宿大文化产业进行了信息的交换,大家通过对如何利用好“2019年中爱建交40周年”契机,建立“国际企业家白金俱乐部”计划提出了设想。期望有机会通过和爱尔兰(欧洲)高端企业互访、实战课程培训、以及和国际政要的交流,让这些高端的企业家的俱乐部能在推动中欧行业的对接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让国际政要的顶层思维可以帮助到更多有志于在这方面积极推进的实干家们!

在交流会中,弗兰克·费依前部长表示:爱尔兰有大好的旅游资源以及教育体系、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税收政策,欢迎迈点网通过聚合优质的企业家资源,走好进驻欧洲的第一步。同时,爱尔兰拥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酒店产业资源,是参与培训学习和投资的最佳选择,爱尔兰旅游公司也将为此提供最强大的资源和最优质的服务。

夏彬彬总经理表示:本次迈点网和爱尔兰方面在会晤中的新观点是有落地基础的,高端企业家白金俱乐部的CEO将有机会通过顶层资源的设计,通过落地务实的培训和学习,将资源和知识转化为企业的源动力,更有机会通过俱乐部的凝聚力,尝试走出国门,涉足欧洲,我们将尽快与欧洲中国商务中心CBCN交流沟通,并寻求积极的后续支持和展开落地服务。

丁晓宇副总裁和布莱恩·考恩前总理对此均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和支持,并积极推动迈点网在2019年一季度组织首个高规格代表团赴爱进行友好访问,作为“中爱建交40周年”的第一个国际交流活动!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中爱双方在“黄埔号”上合影留念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夏彬彬与布莱恩·考恩和弗兰克·费依(左一)合影

参加本次会晤的主要代表还包括:上海东方明珠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总裁王健先生、驻爱尔兰大使馆文化参赞王瓯嘉女士、上海交运集团副总裁董珞先生、中国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陈圣来主任、溧阳美岕国际度假村创始人仲春明先生、泰尊酒店管理将慧小姐、上海浦江游览、上海浦江观光隧道、虹口区外办等重要合作伙伴。

迈点国际:中爱将迎建交40年 布莱恩·考恩访华探讨旅游大发展

丁晓宇赠送弗兰克·费依2018年的杭州新茶

活动尾声,中爱双方在“黄埔号”上合影留念,丁晓宇先生代表东方网升集团总裁乔毅为布莱恩·考恩阁下赠送了2018年的杭州新茶。双方愉快的表示,希望在未来的2019年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能品尝到来自迈点的2019年新茶!

考恩阁下上海行程于2018年10月11日晚结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