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进超出任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6 14:20

 王进超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品牌酒店行业经验,具备卓越的管理背景和跨文化的国际视野。

王进超出任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王进超

希尔顿全球宣布任命王进超女士为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管理和运营工作。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位于北江滨商务中心区域,毗邻国际金融中心及各大商业综合体,是目前福州市首家拥有空中大堂的国际品牌酒店。

王进超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品牌酒店行业经验,具备卓越的管理背景和跨文化的国际视野。在此次履新之前,她曾担任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2010年加入希尔顿酒店集团,并担任酒店商务发展总监一职,王进超女士由此开始了她的希尔顿之旅,凭借她对酒店行业的热情以及专业的工作表现,而后,她于2016年出任希尔顿集团酒店总经理一职。

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籍女性总经理,王进超女士坚韧果断却又不失细腻与亲切的女性领导者形象赢得了团队成员的尊重与敬佩。相信她将凭借希尔顿酒店集团殷勤好客的服务理念及出色的品牌管理能力,让这座伫立于闽江江畔的云端会客之所,成为福州商务及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