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 趁取景地还没火起来去自驾游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6 18:28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本季还是老板王珂携手老板娘刘涛坐镇客栈,新加入的三个小鲜肉也值得期待。在节目宣传片播出后,节目取景地也受到了关注,上一季的取景地泸沽湖因为节目的播出大火,这一次他们去到了中蒙边界阿尔山,趁这个小众天堂还没大火之前开车开场自驾游吧!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 趁取景地还没火起来去自驾游吧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

阿尔山位于中蒙边界,有中国小瑞士之称,虽然叫阿尔山,但是它却不仅是一座山,阿尔山也是一个城市的名字,该城市是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县级市,在阿尔山境内有温泉,天池,地质公园等景点。其中阿尔山天池是阿尔山最具特色的景观,长白山天池有出口没入口,天山天池有入口无出口,阿尔山天池既无入口也无出口。

阿尔山天池的池面不升不降,就像一块安静的蓝宝石镶嵌在巍峨的群山之中。当你开车到山底徒步而上后,看到了天池你会觉得世界仿佛静止一般宁静。阿尔山与呼伦贝尔草原相邻,在爬山后也可以驾车体会一下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秋季的阿尔山绚烂多姿,可以说是真正的梦幻。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 趁取景地还没火起来去自驾游吧

自驾游路线

从阿尔山下来后驱车赶往位于阿尔山市东北方92公里处的国家森林公园,里面有很多珍稀植被和自然景观,也被称作天然氧吧,小松鼠会在你身旁经过,在公园内有一个杜鹃湖,因湖畔旁盛开的杜鹃而得名。在春天湖边的杜鹃花都开放后,花树相间,红绿分明,晚霞照射湖面时仿佛天地融为一体。

亲爱的客栈2即将开播 趁取景地还没火起来去自驾游吧

自驾游路线

阿尔山的游玩时间建议两到三天,这座城市本身不大,但是旅游业发展的还算可以,当地的民宿很多,各有风格。自驾游推荐路线是:阿尔山小火车站――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杜鹃湖――天池;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好森沟――麒麟峰――七仙湖。在十一期间选择自驾前往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好保暖,现在的阿尔山已经进入了深秋,但也是最美的季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