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拍有一张好照片很难 怎么自拍才能拍出美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7 11:12

国庆节来了朋友圈已然成为大型摄影比赛现场,各种风景照、美食照、自拍照充斥着朋友圈,让人有一种人在家中坐,仿佛周游了全国的感觉。那么自拍想拍一张好照片也成了一个难题,很多网友吐槽自拍照难看,如何自拍才能拍出美照呢,小编就教几招让你拍出与众不同的自拍照片!

自拍有一张好照片很难 怎么自拍才能拍出美照?

自拍小技巧

1.找好角度

每个人最好看的自拍角度都不一样,这就需要通过自拍来不断摸索自己最好看的拍摄角度,通常通用的是45度斜角,脸部距离镜头大概三十厘米,如果是和别人一起自拍最好站在别人身后,这样会显得脸小。

2.面部表情

在自拍的时候可以将下巴向下压一点,来减少脸部在镜头中的变形。舌头顶着上颚前牙齿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脸下部更好看,通过一些小动作的来改变面目的表情。在神情上眼神不要呆滞,想象着你正在看一个你爱的人,要做到眼神里有光彩,不然就会鱼目眼。

自拍有一张好照片很难 怎么自拍才能拍出美照?

自拍小技巧

3.身体位置

在自拍的时候要注意,你的脸面和你的身体不要处在一个平面上,比如可以脸对着相机身体则对着其它方向或者人体向前倾然后抬头看相机,这样你脸上的肉会绷得比较紧不会显得肥胖,动作也显得随意自如。

4.不看镜头

很多自拍之所以难看就是拍成了一张大脸紧盯镜头的感觉,如果想让你的自拍照更有感觉不防尝试不看镜头,可以看远方,转头、低头、闭目沉思都可以,尤其是一看镜头表情就僵硬的人,完全可以避开镜头让整个人更加自然。

自拍有一张好照片很难 怎么自拍才能拍出美照?

自拍小技巧

想要拍出一张好看的自拍照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要用对了方法不愁拍不出高大上又好看的照片,这些自拍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