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完成并购方糖小镇 提供10万张办公桌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7 11:04

合并后双方在37个城市布局超过200个社区。

优客工场完成并购方糖小镇 提供10万张办公桌

2018年10月17日,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就并购事宜签署了相应协议,优客工场将按约定逐步完成对方糖小镇北京、上海26个共享办公空间的全面合并。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易凯资本在此次并购中担任了优客工场的独家财务顾问。

合并后双方在37个城市布局超过200个社区,提供10万张办公桌,在灵活多样的空间内持续赋能数十万平台会员、近15,000家企业。合并完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共享办公空间。在以人为本的空间文化理念推动下,优客工场和方糖小镇将为双方会员在创造和探索新空间辅助基础上,利用平台孕育以共识和相似为动力的共享办公社群文化,持续打造更加欢乐、注重合作的空间关系,帮助创新阶层创造出协同作用不同社群、空间和技术发展的新型的共生关系。

谈及本次并购,优客工场创始人、CEO毛大庆表示,随着中国创新经济的蓬勃兴起和传统写字楼市场的更新换代,共享办公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未来。易凯资本CEO王冉表示,此次两家国内最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合并进一步凸显了优客工场做为中国共享办公市场领导者和整合者的行业地位,也标志着中国共享办公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近日有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正在谈判以150亿到200亿美元的投资换取WeWork的多数股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