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戈出任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7 14:08

 文戈先生拥有二十余年丰富酒店从业经验,独到的市场洞察,谦谨的管理方式及口碑极佳的职业素养。

文戈出任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 文戈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近日宣布,正式任命文戈先生出任酒店总经理一职,酒店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盛大开业。

文戈先生拥有二十余年丰富酒店从业经验,自1994年于北京开始酒店职业生涯后,文戈曾先后在宁波、青岛、厦门及漳州等多地酒店留下足迹。此次出任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一职前,文戈先生担任厦门北海湾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一职,其带领团队以前瞻的市场视角、敏捷的行动力快速打开局面,为酒店竖立极具美誉度的亲子度假口碑。2012年,文戈先生曾出任青岛康大豪生大酒店总经理一职,负责酒店筹开工作,在短时间内为酒店输入优秀团队,与业主共同规划、设计酒店流线及功能,为酒店成功开业做出积极努力。

将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吸收到的管理理念融入酒店日常管理,是文戈先生独到的运营理念。他以极具特色的个人魅力吸引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他将凭借对厦门市场的丰富经验,独到的市场洞察,谦谨的管理方式及口碑极佳的职业素养,带领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成功开业并为宾客带来舒适差旅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