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鹰奇观城“金字塔园”开业筹建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7 14:08

“金字塔园”以SAM心宿星、SAM北极星和SAM织女星为主体,分别拥有1,500和290个单位。

猎鹰城酒店集团(Falconcity Hotels & Resorts)是猎鹰奇观城有限公司(Falconcity of Wonders LLC)(FCW)的酒店业务公司,该公司正在迪拜进行多功能大型项目的开发,刚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住房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奥卓国际集团(Oakwood Worldwide)签署协议,在SAM北极星(SAM Polaris)和SAM织女星(SAM Vega)金字塔里经营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签约公告在迪拜Cityscape Global展览期间宣布。该项目是奥卓国际集团在阿联酋的首个项目,反映了猎鹰城的潜力吸引全球酒店领先企业来到阿联酋。此次合作磋商由迪拜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公司Moon Hotel Management 和 Beaufort Global建议。

金字塔园中建造共3座独特宏伟的金字塔为主体,其中2座金字塔是SAM北极星和SAM织女星,将成为猎鹰奇观城中奇观世界的重要地标,分别拥有1,500和290个单位。两座金字塔都将拥有品牌酒店和齐全服务式公寓,并配有相关的休闲、餐饮和零售设施。SAM北极星的高度为94米,共有1,527个停车位,而57米高的SAM织女星提供490个停车位。

猎鹰奇观城有限公司主席兼总经理萨利姆•艾哈迈德•阿慕瑟先生(H.E.Salem Almoosa)表示:“我们与全球领先住房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奥卓国际集团的最新合作,以营运SAM北极星和SAM织女星金字塔里的酒店和服务式公寓,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维持全球对迪拜房产市场兴趣的一部分。这也反映了国际酒店业界对猎鹰奇观城的潜力成为迪拜及整个地区的重要地标的信心,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非凡的投资机会, 而投资者希望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房产目的地之一拥有显着的住房。

预计大多数潜在买家将购买SAM北极星和SAM织女星的单位作为投资目的,并选择加入租赁池计划 (rental pool scheme)。与奥卓国际集团的合作将使投资回报率达到另一高水平。此外,猎鹰奇观城位于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Road沿线的策略性地段,使投资回报率更增值。

关于猎鹰奇观城 (Falconcity of Wonders):

猎鹰奇观城占地超过4100万平方英尺(即38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全面整合的社区,包括旅游、娱乐和休闲及混合开发项目,以猎鹰的形状塑造以纪念阿联酋的象征。猎鹰奇观城将世界文化荟萃一处,其现代又独特的建筑结构受“世界奇观”的启发——包括金字塔园、迪拜斜塔、迪拜艾菲尔塔、和迪拜巴比伦空中花园,不胜枚举。

“东翼别墅区”是猎鹰奇观城最新的高隐私度社区,由宽敞的5居或6居主卧别墅组成。这些别墅坐落在安宁洁净的环境中,分钟之间即可以轻松抵达迪拜的任何地方。“金字塔园”以SAM心宿星、SAM北极星和SAM织女星为主体,将建造成齐全的服务式公寓,并配有相关的休闲、餐饮和零售设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