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林出任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7 16:17

科林先生来自英国,在35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林累计了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

科林出任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总经理

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总经理 科林

近日,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任命总经理科林先生。

科林先生来自英国,他的酒店生涯始于伦敦一家高级酒店,曾与名厨戈登拉姆齐一起为威尔士王妃服务,而后又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工作及生活。在35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林累计了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这位英国绅士,严谨又不失幽默的工作作风深得员工的喜欢。他不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还十分注重服务质量及细节把控,对高级宴会及宴会餐饮深谙其道。自2013年加入希尔顿集团以来就一直服务于希尔顿海南区域酒店,十分了解海南市场。

于9月28开业的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拥有296间客房、10间配套完善的会议室,同时提供精选餐饮及电影院、室内外儿童乐园等娱乐设施设备。科林正在以其卓越的管理战略及丰富的经验,秉持希尔顿集团的价值观、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的服务理念,带领一支新的酒店团队为打造海南地域的酒店之星而逐步迈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