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客质疑趵突泉喷涌靠水泵 济南自驾游了解一下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54

近日有游客质疑济南趵突泉的喷涌在造假,称听到了水泵工作声音并且找到了电箱,众所周知趵突泉的泉水一直是地下水上涌的景观,这一质疑引起很多人关注,工作人员解释水泵总于园区用水,趵突泉绝对是自行喷涌。为了保持地下水位让趵突泉喷涌济南甚至一直都没有开通地铁,这座美丽悠久的城市,很适合来一场悠闲的自驾游!

游客质疑趵突泉喷涌靠水泵 济南自驾游了解一下

济南自驾游

古往今来很多美好的诗句都在歌颂济南,而济南最让人熟知的可能就是《还珠格格》中那局: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清代很多帝王都喜欢来济南巡访,不仅因为这的地理位置重要,更欣赏的是无尽风光。自驾游济南第一站要去的就是有天下第一泉之称的趵突泉了。

趵突泉因为是知名景点一年中游客都很多所以自己来车去的朋友们建议把车停到济南泉城广场,步行进入以免找不到停车位。趵突泉内有很多清澈的小泉,可以听到泉水叮咚,还有李清照纪念馆和李苦禅纪念馆,可以去了解一下名人文化,同时万竹园和百花园在应季的时候也是值得一看的。

游客质疑趵突泉喷涌靠水泵 济南自驾游了解一下

济南自驾游

从趵突泉出来可以去到对面的龙潭公园,秦琼祠和五龙潭阁楼观鱼是很有名的景色。在傍晚的时候是最适合去大明湖畔的,那真的很美,杨柳依依,荷花飘香,漫步在大明湖畔你会觉得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如果幸运还可以遇到泛舟湖上的船家,在湖面上感受大明湖的另一种美。

游客质疑趵突泉喷涌靠水泵 济南自驾游了解一下

济南自驾游

夜晚时刻是特色街区芙蓉街最热闹的时候,可以直接在上换乘前往芙蓉街,街上有很多特色的小店可以买一些有趣的小物件,价格也很合理,还有很多特色的美食可以品尝。街上唱歌的艺人吸引游客频频驻足,芙蓉街的热闹和湖畔的静谧构成了一个反差,但是随着夜色的变深,会更加热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