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这里是最美的自驾秘境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54

爱好旅行的人如果没有去过风光绮丽又气势磅礴的西藏那一定会悔恨终身,很多人对西藏存在敬畏心,那里是西南边陲的秘境,充满神秘感令人向往,但是也有人恐惧于高原反应和崎岖路线,不管怎样西藏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自驾游西藏的隐秘路线,带你观赏最美的西藏景观!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这里是最美的自驾秘境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扎西岗村

在驱车驶入林芝后会经过一段路,道路两侧长着灌木群和草甸,在这里有静谧流淌的溪流,清澈流淌的泉水,还有一户户由木板房搭建的人家,房子的四周围着木头做的栅栏,河流上是木头做的桥,草地上还有牛羊在散步,如此美好的画卷就是扎西岗村,这个村子坐落在林海草原之间,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在自己可以住到当地老乡家里感受真正的安逸生活。

来古村

这是一个很小的藏族村庄,整个村子只有不到二百人,如果自驾到这里最好带上当地的藏族人,因为很有可能你在村子里碰不到会说汉语的人。这个村子周围都是雪山和冰川,景色美到让人震撼,坐在老乡家里就可以看到纯白山峰在眼前,去到村里可以感受藏族的特色,也能吃到地道纯正的藏族美食。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这里是最美的自驾秘境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米堆村

米堆村位于冰川脚下,是距离川藏线最近的一个藏族村庄。因为处于刚刚进藏的位置,所以村子的海拔不高,气候比较温暖也时常下雨,周围都是茂密的森林,树木生长繁茂,等到了秋天冰川上开始白雪皑皑,冰川下的秋林开始变黄变红,山上山下颜色斑斓构成了一副像油画一般的自然风光。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这里是最美的自驾秘境

西藏游的隐藏路线

去西藏旅行就是要体会与感受最自然的风光和藏族人的风土人情,这些隐藏的西藏路线都是领会西藏景致的最佳去处,如果想去西藏就去这来个自驾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