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希尔顿欢朋酒店10月28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9 21:01

酒店主楼高20层,拥有213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有7种房型以供选择。

10月28日,哈尔滨哈西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象征着哈尔滨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精彩绽放。作为希尔顿欢朋品牌在哈尔滨的首家酒店,酒店的开业为哈尔滨酒店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为来到哈尔滨的广大游客提供了新的入住选择。

哈尔滨希尔顿欢朋酒店10月28日开业

据悉,酒店地处哈西商圈,位于哈尔滨南岗区南兴街32号,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哈西万达广场、西城红场、哈尔滨西站(高铁站)咫尺之遥,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火车站仅需25分钟车程。

希尔顿欢朋,致力于为广大商旅精英及亲子家庭带来舒适畅爽的入住体验,让旅客即使在忙碌的旅途中也能享受友朋欢聚的动人时光。酒店主楼高20层,拥有213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有7种房型以供选择。酒店客房采用美国“Hampton Bed”标准的Serta(舒达)双专利床垫(1.8m)和生态认证床上用品,打造云端甜梦体验;希尔顿欢朋独家打造的沙发床,既能保留朋友欢聚的欢愉时光,又能延伸亲子家庭的睡眠空间;可移动办公桌搭配人体工学座椅,为商务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舒适办公环境;智能面板配备红外线感应开关,伸手即有提示。

哈尔滨希尔顿欢朋酒店10月28日开业

希尔顿欢朋作为希尔顿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高品质的配套设施,优秀的服务以及卓越的运营能力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2个国家开设了接近2400家酒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