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斩获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资质

旅游 新旅界 2018-10-29 21:00

近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开启了对中国为期3天的访问,这被看做是两国关系改善的一个“新路标”。

凯撒旅游斩获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资质

以此次安倍首相访华为契机,中日两国将在经济贸易、文化、和平与发展等方面迎来新的进展。而两国高层决策层面所带来的政治利好也将为两国民间交流吹进一股暖风,旅游业有望借此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不断推动中日民间感情升温。正像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要开展更加广泛的人文交流,增进相互理解,鼓励两国各界特别是年轻一代踊跃投身中日友好事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成功申办的2020年奥运会,将最大程度串联起奥运观赛与赴日旅游。伴随着中国游客近年来对篮球、马拉松、足球等体育项目的观赛热情日益高涨,加之国内促进体育旅游利好政策的加持,使得东京奥运会成为国内体育旅游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届时我国赴日旅游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1年多的时间,但奥运建设已经如火如荼密集展开:新国立竞技场已建设完成40%、“磁悬浮·中央新干线”加紧修建、“筑地水产市场”顺利搬迁、以“六本木之丘”为范本而新建的“虎门之丘”复合建筑等,都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大批观光客。

与此同时,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氢动力公交、人造流星雨等一系列“黑”科技的广泛应用,或将让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一届奥运会。无论是硬件的改造还是软件的植入,对前往日本的游客来说都将是一场新奇的旅游体验。

基于奥运情结和地缘优势,中国游客有望成为仅次于日本本土观众的最大观赛群体。为此,摘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资质的凯撒旅游日前宣布,针对东京奥运会将推出包括团队游、自由行、单项服务套餐以及定制服务等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赴日旅游及观赛的需求。

此前,针对体育旅游主题,凯撒旅游已经推出欧洲足球联赛、网球大满贯、NBA以及世界杯等国际顶级赛事的观赛游产品。同时,联手乐播足球尝试打造“体育旅游+足球明星IP”的观赛游新模式……仅2017年,凯撒旅游体育业务在营销、票务、境外会议、旅游接待服务等方面,对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系列体育旅游综合解决方案,在体育旅游及体育主题奖励旅游市场已形成良好口碑,成为具有凯撒特色的业务形态。

另悉,凯撒旅游目前的日本目的地产品体系中有数十条线路,涉及多个维度,可以满足游客体验的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要求。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心相通在于常联系。唯有民间交流的不断深化,民间相互了解的不断深入,才能确保中日关系的良性发展。作为旅游行业中的全产业链企业,凯撒旅游希望借助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一体育旅游的契机,为中日民间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开启人文交流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