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美旅游管理品牌启用暨太美·香谷里酒店10月16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8 10:44

太美·香谷里酒店拥有客房总量768间、床位总量1320张。

10月16日,拥有客房总量768间、床位总量1320张的太美·香谷里酒店正式营业;同时,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旅业公司自创、自建、自有的太美旅游管理品牌正式启用。

太美旅游管理品牌启用暨太美·香谷里酒店10月16日开业

918天前,太美酒店动工,68天前,太美管理团队入驻。

太美品牌追求“至高、至善、至美”的服务水准,太美的启用,对度假区日益完善的住宿体系,在运营管理上起到补充和完善,形成万豪国际品牌、太美地方品牌的品牌服务全覆盖,推动了旅游服务质量的标准化、市场营销的统筹化、资源调配的一体化。

太美品牌在运营酒店管理的同时,还深度整合与酒店经营相关联的各类旅游资源、专业供应商服务商,提供优质配套服务,以提高酒店综合营收。形成“旅游+体育、+教育、+农业、+文化、+会议”的融合迭加效应,成为打造度假区“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吴中区“休闲度假大本营-出发地”的具体运作载体。

以太美品牌为纽带,通过委托管理整合度假区国资旅游资源,通过市场合作辐射吴中区、苏州市各类旅游资源,通过统筹营销的一站式、一体化服务,形成住店游客度假产品补位化、差异化供应和链式服务、增强体验度,体现市场竞争力。经过4年的铺垫和不懈打造,东有金鸡湖、西有太湖的会议经济市场分布格局正在形成。

太美管理团队将酒店业与周边森林、湿地、地质、农业、工艺文化、古村各类国家级资源相结合,正在推进艺术考级认证点、亲子教育超市、国际青少年素质成长交流平台、青少年户外生存基地、航天航空素质培训基地等青少年综合成长基地,让这里成为第二课堂和研学、游学的泛营地。与东吴、奥英足球俱乐部,8N7U棒球联盟、爱骑仕等专业体育机构的合作,将形成青少年校外培训、企业团建白领游嬉、国内专业训练、国际交流四个层面的体育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