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先华出任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8 10:40

唐先华先生在酒店工作二十几年,优秀的个人领导能力以及独特的市场判断能力将会在酒店团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唐先华出任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唐先华(Edward Tang)

近日,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任命唐先华(Edward Tang)先生为酒店驻店经理一职。他将协助酒店总经理负责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营运部门的管理及运营工作。

在酒店工作二十几年的唐先华先生,具备了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工作背景。他于1997年开启他的酒店职业生涯。从基层员工到总经理的他,一步一个脚印。他曾管理及运营君澜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的客房部、前厅部近10年,拥有丰富的酒店管理及运营经验。履新前,唐先华先生担任东方假日酒店总经理一职。

唐先华先生优秀的个人领导能力以及独特的市场判断能力将会在酒店团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将贯彻华宇集团“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且将个人资深的职业酒店管理者的管理理念注入华宇集团,带领酒店已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社会大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