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变阵谋自由行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1 19:48

 

凯撒旅游变阵谋自由行市场

如今传统旅行社也将目光盯上了自由行。10月27日,凯撒旅游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凯撒度假”,而该品牌专注于自由行市场。近年来,随着旅游客群的不断年轻化,自由行人群比例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传统旅行社、批发商也开始瞄准自由行市场布局,不过当前OTA占据主要的自由行份额,业内指出,除了进行业务变阵,线下旅行社还需增加“触网”频率。

据介绍,“凯撒度假”围绕中高端自由行客群,覆盖精选自由行、机票、酒店、全球民宿、境外省心游、签证、全球玩乐、租车及欧铁八大业务板块。同时,凯撒旅游还持续加大信息化投入建设,进一步完善度假自由行业务平台,实现在线预订功能,并扩大度假自由行产品在线销售的品类。据了解,凯撒旅游还相继推出诸如马尔代夫菲诺包岛、大溪地包机、新喀里多尼亚包机等众多新鲜自由行产品,国内目的地方面,还包含海南、云南、新疆、东北等国内当红目的地。

当下,旅游消费结构正朝着年轻化、个性化、品质化方向升级。当旅游进入自由行时代,游客虽然摆脱了跟团游的束缚,但良莠不齐的旅游资源与服务缺位,常常会降低消费者的度假体验。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认为,“凯撒度假”提供的自由行产品将依托凯撒旅游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游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小众而出众”,是自由行客群的重要诉求之一。

此前,凯撒旅游一直主打出境游,其中跟团游为主要业务之一,尤其在赴欧游颇具优势。不过近年来,由于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很多OTA抢走了年轻客源。据携程发布的《2017年国民旅游度假账单》显示,“90后”自由行的比例已经到了87.3%。在采访中,部分年轻自由行游客表示用手机直接下单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除此之外,一些传统旅行社此前也意识到自由行市场的发展,开始布局自由行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因为有目的地资源,传统旅行社在地接、机票、酒店等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只是需要思考如何将这种优势转化。同时,由于OTA占据了不少自由行客群,因此如何“触网”也成为线下旅行社接下来需要思考的问题。

北京商报记者关子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