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去处 来场属于自己的自驾游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4 19:00

旅行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很多人会选择出去旅行来放空自己解放身心,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是一件趣事,但是一个人独自开车上路,在旅途中遇见最美好的自己也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些地方最适合一人游,如果你有车如果你有空,开启自驾游模式吧!

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去处 来场属于自己的自驾游吧

云南丽江

云南是自驾游旅客的天堂,处处是风景的云南边走边停,边看边赏很是惬意。而去了云南必须打卡的地方就是丽江,都说丽江是艳遇之都,如果去最好是一人去。在丽江你可以感受到两种极端,这是别的城市无法带来的感受,在白天漫步古城丽江,特色的街道风情,温暖舒适的阳光让你有一种时间在这里停下来的静谧之感。到了晚上丽江仿佛换了一个面孔,它是喧嚣的是热闹的,形形色色的酒吧,灯红酒绿的商业街,这里的一切让你感到放松与狂野,你可以尽情的狂欢。来到丽江一定要感受这两种极端的感受,忘记这里之外呢事情,用心去欣赏这的风情,无论是云卷云舒还是雪山溪流,丽江的一切都会让你感受到闲适生活的美好。

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去处 来场属于自己的自驾游吧

山东青岛

相比较云南丽江,山东青岛的自驾可能会更轻松一些,没有了山路的曲折,一路上的跨海桥和沿途风景会让人有种心旷神怡之感。青岛是一个很有人文色彩的城市,在那里你可以感受春暖花开的诗意,如果是在春天整个青岛都会有一种樱花的香气,阵阵海风吹过,樱花飘落,在老城区的哥特建筑中漫步,在阳光温暖的午后来一杯咖啡,安静得坐着欣赏这座美丽的城市,会感觉整个世界都慢了下来。

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去处 来场属于自己的自驾游吧

一人行的自驾游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做主走走停停,为所欲为,所以去到这些能沉静自己的地方简直是太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