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10月19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9 10:31

酒店拥有339间客房和套房均采用温暖的中性色调和时尚装潢。另设有多个独立会议室和多功能活动空间,面积从33平方米到450平方米不等。

今日朗廷酒店管理集团宣布旗下合肥栢景朗廷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朗廷酒店集团扩大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10月19日开业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是由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家地标性奢华酒店,坐落于政务文化新区,毗邻政务区充满活力的商业、购物及娱乐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合肥高铁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4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酒店由知名国际酒店设计公司Bilkey Llinas Design精心打造,339间客房和套房均采用温暖的中性色调和时尚装潢。从45平方米的宽敞豪华客房到247平方米的奢华总统套房,酒店一应俱全,为宾客带来无穷想象空间。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10月19日开业

富丽堂皇的大宴会厅占地1,380平方米,可举办910人的宴会。酒店另设有多个独立会议室和多功能活动空间,面积从33平方米到450平方米不等,布局实用,均配备先进的科技设备,适合举办商务会议以及私人聚会等小型活动。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10月19日开业

酒店带来四种特色餐饮概念,迎合宾客的不同口味。足不出酒店,在颇具特色的大堂吧—廷廊就可以欣赏户外花园优雅景致,还能邂逅一场完美的英式下午茶。呈献源自1865年伦敦朗廷酒店的尊贵英式下午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