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9 13:23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共有194间客房,拥有近76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活动空间,包括五间独立的会议室。

近日,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近9000家酒店的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第100家华美达酒店 --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开业。此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酒店数量已突破1400家。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共有194间客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云南省澄江县仙湖路与澄波路交叉口,距离风光旖旎的抚仙湖约5公里,同时毗邻禄充风景区和帽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远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依山傍水,尽享闲情逸致。酒店大楼设计选择了当地知名景点抚仙湖作为设计主元素,客房则融合了水漾般静谧的风格、中性的配色基调,简约且大气的布局为客人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体验。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开业

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设有两间别有特色的餐厅,色香味俱全的滇、川经典菜肴令人回味无穷,另配有恒温室内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免费 Wi-Fi 等,多样休闲娱乐配套让客人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拥有近76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活动空间,包括五间独立的会议室,同时可容纳多达600名客人,可根据需求灵活组合,提供诸多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