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南沙岛礁气象观测站正式启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07 19: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1日),我国南沙群岛永暑礁、渚碧礁、美济礁气象观测站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南海部分海域气象观测空白得以填补,南海地区及周边国家的渔民和过往船只将获得更精准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

永暑礁、渚碧礁、美济礁启用的气象设施包括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高空气象观测站和天气雷达等,可对气象要素实现24小时连续观测。

中国气象局介绍,这些气象设施的投入使用,是完善南海海洋公共气象服务的重要基础,观测所获数据将用于开展南沙灾害性天气实时监测、预报和预警,为海上交通、渔业养殖、海上救援等活动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气象服务。

此次南沙群岛有关岛礁气象设施,将成为已有南海气象观测系统的重要补充,为全球气象科学研究积累宝贵的气象资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