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晓东出任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10-31 19:05

俞晓东先生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开阔的行业视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优秀的销售团队管理能力。

俞晓东出任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俞晓东(George Yu)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正式任命俞晓东先生(George Yu)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主要负责酒店市场营销战略管理、销售运营、收益管理及市场推广管理工作。

此次晋升,俞晓东先生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开阔的行业视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优秀的销售团队管理能力,带领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锐意进取,为整个酒店的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其将继续全力协助总经理王晓云女士,更好地推动酒店销售业绩及市场发展,带领销售团队续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