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地区首家华美达酒店签约成功 2019年1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0 13:56

客房共计432间,完善的客房、餐饮及会议设施,便捷的交通环境,能够满足休闲或者商旅住客的多样需求。

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华美达®酒店于1954年在美国成立。经过60多年的发展,华美达®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国际酒店品牌,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50家酒店。

近年来,华美达®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极为迅速,目前在华已开业酒店数量超过100家,业务遍及上海、北京、苏州、扬州、厦门、深圳、三亚、重庆及大连等地。禀承着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的战略理念,华美达®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将经典“华美达红”融入到更多城市,打造华美达®的“全球化体验”。在内地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华美达®酒店也将扩张步伐迈延到港澳台地区。

前不久,香港地区首家华美达酒店成功签约,温德姆酒店集团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发展实现突破。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国际大都会之一,香港在地理、经济以及人文环境上具有天然优势,香港独有的活力、文化及现代特征与华美达®品牌不变的热情、活力、好客相互融合,将为未来入住华美达酒店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带来别具一格但同样美好的住宿体验。

香港地区首家华美达酒店签约成功 2019年1月开业

Victoria Harbor of Hong Kong

新签约的华美达酒店计划于2019年1月开业。酒店位于香港岛中西区,地理位置优越;客房共计432间,部分客房可远眺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港夜景。完善的客房、餐饮及会议设施,便捷的交通环境,能够满足休闲或者商旅住客的多样需求。

香港地区首家华美达酒店的签约,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港澳台地区发展所迈出的极为关键的第一步,标志着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华美达®品牌在华持续发展布局的进一步完善,这也是「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战略理念在大中华区积极进取的突破体现,意义深远。温德姆大中华区团队也在努力不懈地与包括香港在内的各地业主方维持良好的合作与沟通, 希望不久的将来,在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可以看到更多温德姆的足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