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09 18:17

 酒店的客房采用华丽而大胆的设计风格,体现出硬石文化与马来西亚的地方特色的完美融合。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开业

9月24日,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正式开业。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远离城市的喧嚣,距离迪沙鲁海滩(Desaru Beach)仅有5分钟车程,位于马来西亚首个高端综合度假区迪沙鲁海岸的中心位置,为家庭、情侣或单身人士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度假天堂。这座豪华的度假村可直接通往全球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以及会议中心、购物村和休闲场所等。

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美食选择。Sessions餐厅全天候供应精致餐点;The Elephant & The Butterfly是一间具有墨西哥特色的池畔酒吧和烧烤吧。在Constant Grind可品尝到香醇咖啡和简餐。宾客还可以在大堂吧GMT+8边享受创意美食边聆听现场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感受美妙音乐与酒店氛围的完美融合。

酒店的客房采用华丽而大胆的设计风格,体现出硬石文化与马来西亚的地方特色的完美融合。酒店的每间房间都宽敞舒适,面积从45平方米起,配备有定制家具、The Sound of Your Stay®设施、BOSE音响以及RockSpa®浴室水疗中心和24小时健身中心等。每个房间都拥有私人阳台,可直接饱览美丽的沙滩海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