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最美红叶林 奔驰在路上就像置身红海一般

旅游 男人窝 2018-10-21 08:49

四川最美红叶林,一年四季都有花在开,但是枫叶一年却只能赏一回,错过了就要在等一年,而一年中最适合赏枫叶的季节便是秋季,最佳的观赏期就是每年的十月。赏最美枫叶不一定要去加拿大,在中国四川就有最美的枫叶景观,这里是亚洲最大最美的枫叶区,当你驱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像静止一般置身红海!

四川最美红叶林 奔驰在路上就像置身红海一般

整个四川境内共有十五个红叶林区,进入秋季后这些红叶就连接成群,构成了最美红叶海。小编就介绍秋季最该去的几个红叶区,去感受秋季最烂漫。首先就是风景最自然,人烟最稀少的川西红枫岭。这里是最早红的一批红枫,去这里也很方便,从成都驱车前往不到100公里,具体地点就在什邡红白镇。

由于这里的枫叶红的比较早,所以如果想早一点领会秋色,这里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离成都近开车一天就可以返回。这里的枫叶品种主要是北美的红枫和中国的红枫。从高速一路开车前往红枫区会看到两边的红枫火焰般得开着,漫步在红枫林间,随便一处都是绝美景观。

四川最美红叶林 奔驰在路上就像置身红海一般

在中国最有名的的心上红叶的就是光雾山,这里也被称为中国红叶第一山。不过此处枫叶红的比较晚,要等到10月末到11月中的时刻,当然现在去已经是最佳观赏季节。光雾山位于山四川巴中市南江县。这里的路可能不太好开,因为山路多蜿蜒,自驾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四川最美红叶林 奔驰在路上就像置身红海一般

光雾山红叶区的面积是中国红叶林中最大的,并且由于红枫种类繁多,变红时期存在差异,这里的红枫观赏期也想对超长。此处共有近600平方公里呢红叶景观,不光有红色,还有绿色、黄色、橙色,一眼望去五彩缤纷,漫山红叶,真可谓层林尽染,不愧四川最美红叶林 ,一起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