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1 13:29

截至2018年9月底,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已在东莞、深圳两地签约12个长租公寓项目。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开业活动现场)

10月20日,碧桂园长租公寓在东莞的又一家门店——BIG+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迎来开业狂欢节,正式开门运营。

据悉,这是继5月5日BIG+碧家国际社区首次落地东莞后,碧桂园在东莞开业的第三家长租公寓门店,亦是开在厚街镇的第二家门店。据悉,在不久的将来,碧桂园还会在珊美地铁站附近开新店,布局东莞R2地铁沿线公寓。

截至2018年9月底,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已在东莞、深圳两地签约12个长租公寓项目。其中已开业4家门店,分别是东莞南城区的方程创意谷店、东莞厚街镇的展览中心店、陈屋店,以及深圳宝安区的塘尾店。其他已签约项目主要分布在东莞东坑、东城、长安、松山湖,深圳福田、宝安等地,预计持房量逾2000间。

BIG+碧家国际社区,是碧桂园长租公寓项目旗下中端白领公寓,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化内容于一体,致力于向为梦想拼搏的都市进击青年提供更加美好的“寓乐圈”体验。

这从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的开业活动氛围就能感受到。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摇滚乐队、DJ即兴打碟、蹦迪、时尚拍照打卡等,一切都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形式。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活动现场互动频频)

在公寓内部,亦随处可见打扮潮流、充满活力的东莞青年。

一二楼的公共区域,共享厨房、用餐区、桌游区、健身房、瑜伽区、影音区、休闲区、阅读区等各功能区,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插花、披萨DIY、桌球、电竞、平板支撑、健身教学等互动活动或比赛,参与者们有的专心致志地DIY作品,有的与新认识的同龄人积极互动。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桌球大赛、花艺DIY现场)

咨询签约处亦人流不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现场签约满半年的租户可获得免一个月房租的福利,前50名签约者还可抽取额外入住礼包。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获得免租一个月优惠及小米电视的幸运租客)

喜提入住大礼包一等奖的租户胡先生表示非常惊喜,他在开业之前就在周边看过一些房,最终选择了碧家,因为在这里住得“安全、干净,还有实用的公共区域”。获得三等奖料理机的租户黄先生则表示,碧家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在这里能交到很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目前,黄先生已经签约了一年。

特地在开业这天过来的刘先生,很喜欢这里的氛围和公寓的装修风格,而且家具家电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加上门店距离地铁站很近,走路五六分钟就能到,他考虑在原来的房子到期后搬来碧家。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深受到场年轻人喜爱的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样板间)

记者了解到,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73号,距离东莞地铁R2陈屋站K出口仅约600米,500米处即有大型购物中心,厚街万达广场、万科生活广场等商圈亦在几公里范围内。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区位图)

门店为独立建筑,房间数量约286间,房间户型包含20-43平米的大小单间和Loft,层高达3.8-4.5米,装修风格简约时尚,是年轻人喜爱的INS风。每间房均配套大床、衣柜、茶几、桌椅、沙发、宽带、独立卫浴、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具家电,租户可实现直接拎包入住。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家具家电齐全)

门店内公区近1000平米,富有创意的涂鸦画面将门店装饰得活力满满,共区内功能空间丰富且实用,含休闲区、共享厨房、用餐区、影音区、瑜伽房、健身房、桌球区、阅读区、电竞区等,每一位租住在此的租户都可免费享用。

BIG+碧家国际社区在莞第三家长租公寓开业

(在瑜伽区参与互动的租户)

作为品牌公寓,碧家国际社区尤为注重后期运营服务,每个门店配备一名店长和一定数量的管家,负责协助解决租客在公寓里的日常生活难题,而APP一键报修、缴租,24小时无人便利商店等服务更是让租房生活变得更便捷。年轻人住在这里,即便足不出户,也能将租房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同时,据碧家国际社区莞深区域负责人杨巍介绍,碧家国际社区也在致力于打造独特而美好的社区文化,“门店会根据租户的喜好,定期组织、举办各类社群活动,让租户在这里认识到志同道合的人,拓宽自己的生活圈子”。

“未来,碧家国际社区东莞陈屋店将整体打造成多功能青年大厅、共享多元娱教生态的社交型公寓,是东莞青年白领租房的理想选择。”杨巍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