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海瑞吉酒店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0 14:23

酒店设有251间风格典雅、配置豪华的客房,包括34间超大套房及1间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

由珠海华发集团投资兴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的珠海瑞吉酒店近日对外宣布,酒店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

珠海瑞吉酒店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

截至9月30日,酒店内部布置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工作人员正抓紧为开业迎客做最后准备。瑞吉酒店地处湾仔珠海中心大厦41至72层,以豪华入住体验而闻名。记者了解到,与其他酒店不同,提供高规格酒店服务的瑞吉品牌有着“血腥玛丽鸡尾酒”、“马刀开香槟”等文化名片,将为“浪漫之城”珠海再添优雅精致的一笔。

酒店设有251间风格典雅、配置豪华的客房,包括34间超大套房及1间面积超过11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房内均配备瑞吉经典睡床,搭配洁白优雅的芙蕾特床上用品。光洁敞亮的浴室内配有水疗级别的浴缸,起居室里点缀着别致的复古欧式家具,让顾客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回到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幽居,能够放松休憩。更有无与伦比的海滨胜景、先进高新的娱乐设备以及畅快便捷的高速网络住宿体验更添惬意享受。

珠海瑞吉酒店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

珠海瑞吉酒店秀餐厅设计灵感来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邮轮的“头等舱餐厅”;瑞吉酒廊为宾客打造独具一格的别致享受;装修富丽堂皇的宴庭位于酒店42层,是目前珠澳地区海拔最高的中餐厅,主打地道奢华的粤式怀旧风味;由拥有米其林餐厅服务背景的主厨强势坐镇的LaBrezza,则以创新意大利料理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