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立威出任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2 13:42

蔡立威先生拥有16年酒店从业经历,包括4年运作部门的经历及12年市场销售经历,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蔡立威出任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蔡立威

近日,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任命蔡立威先生为市场销售总监,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管理工作。蔡立威先生自2002年开启酒店职业生涯,履新前,在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先后在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等国际国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并取得了卓越的销售业绩。

蔡立威先生拥有16年酒店从业经历,包括4年运作部门的经历及12年市场销售经历。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赋予了蔡立威先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前瞻性的战略管理经验。作为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市场销售总监,蔡立威先生将凭借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卓越的领导力和对酒店行业的充沛热情,带领市场销售团队为三亚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让酒店再创辉煌。

“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2013年开业至今见证了“国家海岸”海棠湾的飞速发展,为迎合家庭市场,方便越来越多的二胎家庭出游,酒店新改造了11间103平米的家庭海景套房于今年10月全新亮相,将为二胎家庭出游提供更多便利。我们将致力打造宾客挚爱的酒店,为宾客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我很高兴此刻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和大家一起为酒店发展共同奋斗,再造辉煌!”蔡立威先生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