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2 19:42

恩平恒大泉都占地面积更是达到10万平方米,温泉水域面积达1万平方米,同时配套了5个温泉主馆和30个别墅汤屋,以及会议中心。

2018年底,中国首批温泉之乡广东江门恩平良西镇,沉寂多年后将再次热闹起来,由恒大酒店集团投资建设的恒大广东恩平泉都温泉小镇即将开张迎客。这是继天津东丽湖温泉酒店之后,恒大酒店集团在温泉板块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揭开了恒大酒店加速进军温泉产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恒大恩平泉都拥有三大天然小苏打泉眼,配备五国温泉小镇、运动中心、商业中心、会议中心、恒大酒店、风情酒吧街、社区医疗等,是恒大酒店集团又一个集旅游、观光、商务以及住宅于一体的主题综合体。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恒大广东恩平泉都温泉项目

遍地开花 温泉酒店规模化发展

伴随着休闲度假旅游时代的到来,集旅游、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温泉旅游,正在成为游客休闲度假的热宠。据统计,2016年我国温泉旅游市场规模约为1700亿元,2008-2016年的复合增长率约为23.17%,高于旅游业行业总体的复合增长率,我国温泉旅游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恒大酒店集团自2007年成立至今,稳扎稳打,日渐壮大,近年来,恒大酒店提出“十年百店”战略,加速酒店项目的扩张和布局。依托恒大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多元产业,凭借自身敢为人先的创新性和经营策略,在短短十年间,一批各具特色的恒大酒店如雨后春笋般,以惊人的速度在全国东南西北遍地开花。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温泉旅游的发展趋势来看,温泉行业将进入重新洗牌的阶段,规模小、资金弱、功能单一、设施落后的一大批温泉度假村将被整合,规模化、综合性、复合型温泉度假区将会成为温泉休闲市场的主流模式,温泉将从单一利用时代走向综合开发时代。而这一观点与恒大酒店运营温泉的战略不谋而合。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五国温泉项目

据恒大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三到五年内,恒大酒店将在温泉业持续发力,在全国布局建成多家温泉小镇或温泉酒店。近期,海南、江苏、广东等地的温泉酒店即将建成开业,且占地面积均在5万到7万平方米之间。此外,重庆、浙江、河北地区等多个恒大温泉项目均进入建设和筹备阶段,届时将形成强大的全国性温泉度假网络。该负责人表示:“温泉是恒大酒店发展新的亮点,这个亮点就像花一样,一朵一朵地盛开,在中国版图上持续绽放!”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海南海花岛温泉项目规划效果图

在运营管理方面,恒大温泉将延续“三步走”的战略,即从“规模化”向“规模+效益+品牌”的方向转变,今年初,恒大酒店集团温泉运营中心宣告成立。目前国内缺乏从温泉规划开发、筹建、运营管理等温泉产业链一条龙经营的企业,而恒大酒店抓住这一市场缺口,成立温泉运营中心,对温泉项目进行专业化管理,并在总部营销系统设置温泉营销职能,以便在温泉运营、营销方面更加贴近市场、紧跟行业发展脉搏。

激流勇进 打破传统温泉三件套

坐落于恬静舒适的东丽湖国家级生态景区内,毗邻绿意盎然的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作为集团首个投入营运的温泉项目,天津东丽湖酒店的温泉中心总建筑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远超一般的温泉中心,有着景致奢美的25万平米大型园林,6个欧式单体建筑将贵族宫廷风格与中国古典汉唐文化完美融合。而此次开业的恩平恒大泉都占地面积更是达到10万平方米,温泉水域面积达1万平方米,同时配套了5个温泉主馆和30个别墅汤屋,以及会议中心、酒吧、运动中心等,充分体现了恒大酒店的“N+1”特色,一泓温泉造就一个小镇。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室外温泉区

据恒大酒店集团温泉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培志介绍,包括恒大泉都在内,今后在全国各地建设的恒大温泉项目将打破传统温泉的三件套,即“接待中心+室内温泉+室外温泉”的模式,荟萃全世界最先进最有代表性的温泉,如土耳其、日本、芬兰、意大利、泰国等,在布局形式上设立独立出入口,即一个国家一个出入口,相当于几个项目集聚,形成“中心湖·汤岛”的立体生态养生空间,满足游客多样性的文化体验。同时,将温泉文化做足做精,除了建筑、室内装饰等硬件设施进行异国温泉文化的植入,在各国文艺表演、商品售卖、特色餐饮及节庆活动等软实力方面进行深耕,打造中国温泉度假的新模式。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恒大恩平温泉项目的土耳其馆

与时俱进 挖掘温泉医养价值

温泉行业的终极开发模式是对温泉医养价值的开发。恒大健康板块拥有自己的健康与养生品牌,专业的养生医疗及管理团队,通过整合全球优秀医疗资源,提供高端国际医疗、健康管理、康养服务等全龄化健康养生服务,结合中医药浴、喷雾吸入等温泉疗法,让消费者身心皆受裨益,这是恒大温泉发展所追求的目标。

为了让爱好泡温泉和注重养生的顾客即使在夏季也能够获得健康、舒适的度假体验,今年夏天,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专门推出“冷雾温泉”,满足养生一族和温泉爱好者夏季泡温泉的需求。在酒店园林式的室外庭院中,晨可聆虫唱鸟鸣,夜可望繁星点点。当冷雾喷出时夹杂着大自然花草植物的芳香,给人一种清凉舒爽,无比畅快的感觉。

恒大酒店集团开启布局温泉业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推出的“冷雾温泉”

据介绍,这款新型温泉引进数十款国际水疗设备提供服务,水质清澈透明,富含数十种微量元素;而配套的冷雾系统不仅降温造雾、消毒驱虫、美化环境、创造出梦幻般的自然景观,还能制造出高浓度的负离子,使整个温泉形成一座大型人造氧吧。

2017年12月,恒大酒店集团正式加入中国温泉协会,并成为常务理事单位。此举将使恒大酒店在中国温泉旅游的信息交流、资讯互通、技术探讨和投资洽谈等方面的渠道更为畅通,同时在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提高自身的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而富有个性的服务,做强做大温泉产业方面,进入世界温泉顶尖行列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温泉酒店作为恒大酒店集团“十年百店”发展战略的重要板块,正踌躇满志、蓄势待发,这些项目陆续建成开业无疑将成为恒大酒店集团的一张新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