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驾游往九曲十八弯 感受中国最北之美

旅游 男人窝 2018-11-11 20:01

秋季是山区森林最美的时刻,层林尽染,多姿多彩。中国的最北之地静谧得像像一颗璀璨宝石,如果你喜欢自驾游不如前往中国之北,感受九曲十八弯的蜿蜒美妙,群山峻岭的震撼,片片白桦林的唯美,如果幸运或许还可以看到极光的震撼,这是一片未经染指的净土。

自驾游往九曲十八弯 感受中国最北之美

从大兴安岭开出发,北部之行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的北方森工企业图强,图强地处漠河境内,但却离加格达奇不远。这里是一片片的原始林木,之所以第一站去图强是因为著名的九曲十八弯就流经于此。图上林业局内有两处最吸引人的景观,分别为中国的最北端及龙江的第一湾。近几年因为九曲十八弯来图强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因此图强也逐渐发展成型。

九曲十八弯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蜿蜒曲折但又有属于它的美感。乍一看觉得像是人为开凿的河道,要不然怎么会自然得恰到好处。可是这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每一处的曲折和转弯都是自然形成。这一整片的自然湿地与远处的寒带森林共同构成了美妙的湿地森林景观。

自驾游往九曲十八弯 感受中国最北之美

这里临近大兴安岭,空气清新是天然氧吧。从九曲十八弯开车往北开,会看到无边的白桦林。只有在这个纬度才能看到桦树,秋天的桦树叶子变黄,但是树干却是特有的白色。两种颜色相互应显得神秘又美妙,走在幽静美丽的白桦林中会让人忘记时间,只想感受这片刻的宁静与美好。

自驾游往九曲十八弯 感受中国最北之美

再往北开就到达了中国最北的城市漠河,很多游客都会去漠河找北。这里有中国最北的邮局、中国最北的小镇等等。你可以最北邮局给想要寄信的人邮一封信,如果你幸运说不定还会看到极光。每年都会有大批人前往漠河看极光。这里一年四季各有各得美,但是最热烈的美就在秋季,就在此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