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1 18:33

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的200栋别墅中,60栋为水上别墅、140栋为海滩别墅,其中50栋海滩别墅将专门为家庭量身定制。

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业

作为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ONYX酒店集团宣布与Panchshil Realty集团旗下的合资公司签署协议,即将推出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OZO Maldives)。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地处位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西北部的拉环礁(Raa Atoll)中的一座静谧的岛屿,共设有200栋独立别墅,计划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业。

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将延续遨舍的品牌精髓,呈现卓越的睡眠体验、智能连接全面覆盖公共与私人空间以及由热情且见多识广的团队提供最地道的游览与活动建议,打造以家庭为主的度假胜地。

酒店独特的设计元素和体验触点的灵感来源于一位虚构的荒岛探险家——塞巴斯蒂安国王三世(Sebastian King III),他是一名艺术家和航海爱好者,由于船只失事,他独自在岛上生活八年后才与外界取得了联系。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将带领宾客们沉浸在这段传奇故事中,将塞巴斯蒂安国王三世多年来在岛上生活时极具创造力地利用原生态材料和废物搭建的建筑物、庇护所以及地标全部重新诠释并展现在宾客面前。

其中一座倒立在丛林里的多尼沉船(Dhoni)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它同时是一座活动中心。酒店其他亮点还包括一座以乌鸦巢为造型的观景台、一座废弃的灯塔、儿童俱乐部内塞巴斯蒂安粗糙的居所、具有教育意义的日晷和气象站,以及红树林探索走廊。

用一堆粗糙浮木为造型的“村落”以零售及餐饮为主,是岛上的社交中心,提供艺术和工艺制作工坊、定制冰淇淋和点心,和以岛屿为灵感的时尚商品。岛上未经破坏的原生环境和广阔地域还能提供精彩纷呈的家庭活动项目,包括探险和自行车骑行、儿童露营、小场地高尔夫球课程等各种以自然与环境为特色的活动,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

酒店内设施还将涵盖遨舍特色EAT美食坊——一家以提供丰盛早餐而颇负盛名的全日制餐厅、独特的“日落体验”餐厅、质朴且随性的“胜利酒吧”,以及可以提供私人晚宴的漂浮环礁湖楼阁和丛林灌木露天平台。在这里,宾客们还能在由马尔代夫岛民经营的岛屿农场内用餐,品尝当地最新鲜天然的有机农产品。酒店还将引入以泰式健康养生为理念的Maai水疗、一座健身和瑜伽中心、潜水中心以及一座大型的环礁湖景观泳池。

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的200栋别墅中,60栋为水上别墅、140栋为海滩别墅,其中50栋海滩别墅的空间布局将专门为家庭入住而量身定制并配有私人瀑布泳池。许多别墅可相互连通,或者设有双钥匙进入,为家庭和朋友团体出行提供更多灵活性及欢乐。

ONYX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Douglas Mart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遨舍品牌引入马尔代夫这座度假天堂,这里原本只是超豪华的旅游目的地,随着遨舍酒店的开业,我们期待它携带着遨舍的三大品牌特性——睡眠、连接和探索,将马尔代夫的家庭度假体验重新定义。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将成为展示当地特色技艺和环境保护教育的最佳窗口,与南部的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相辅相成,使得ONYX酒店集团有机会为来到这座备受欢迎度假天堂的旅客们提供豪华及中档酒店两种住宿选择。”

Panchshil Realty集团总裁,同时也是这座项目的主要股东之一的Ranjit Batra表示:“马尔代夫遨舍度假酒店注重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教育,将成为一座极佳的家庭度假酒店。遨舍的所有特质都体现出其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且高质量的中端酒店品牌。这家酒店将作为一个良好开端,我们期待着ONYX酒店集团成为我们更多国际酒店项目的合作伙伴,共同协作,互利共赢。”

遨舍是一个时尚、简约和贴心的中端酒店品牌,旨在为探索型的旅客于旅程中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及与外界无缝的连接。继首家遨舍于香港开业后,遨舍品牌持续获得好评,并超越客人对中端酒店的预期。遨舍现已进驻香港、苏梅岛、科伦坡及康堤,并正在芭堤雅、普吉岛、新山、槟城及马尔代夫等地兴建全新的酒店。

ONYX酒店集团正在印度洋地区运营四家酒店,分别位于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另有两家正在兴建中。

ONYX酒店集团建基于曼谷,目前以旗下三个核心品牌管理及运营50家物业,覆盖8个国家。集团拥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正于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开发接近30家全新物业。集团已立下目标,于2024年年底前运营99家酒店,成为本地区最佳中型酒店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