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国际拟1.8亿元收购巧趣文化60%股权 布局亲子乐园

旅游 新旅界 2018-10-12 09:38

新旅界讯 10月11日晚间,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邦国际,300178.SZ)发布了关于签署收购上海巧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巧趣文化”)部分股权之意向协议的公告。

腾邦国际拟1.8亿元收购巧趣文化60%股权 布局亲子乐园

公告称,腾邦国际有意向收购上海鼎昂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昂投资”)持有的巧趣文化60%的股权,收购价格初步确定人民币1.8亿元。

巧趣文化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城市型主题公园连锁运营商,目前在上海、唐山、无锡等地均有乐园项目,计划在未来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拓展亲子主题乐园,打造中国亲子类主题公园第一品牌。

鉴于腾邦国际的导流能力,巧趣文化主题公园的运营能力,双方将基于协同进行股权合作;并计划未来在南京、宁波、长沙、成都、武汉、合肥、徐州、大连、青岛、温州、苏州等区域/城市进行复制,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打造更多主题公园。

公告显示,鼎昂投资目前共计持有巧趣文化80%股权。

腾邦国际拟1.8亿元收购巧趣文化60%股权 布局亲子乐园

同时,腾邦国际还公布了巧趣文化的业绩承诺,若无特殊情况,后者须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净利9000万元的目标。

腾邦国际拟1.8亿元收购巧趣文化60%股权 布局亲子乐园

腾邦国际成立于1998年,以机票代理分销起家,近几年正大力投资并购,布局旅游全产业链。

出境游方面,2015年11月,腾邦国际以收购喜游国旅正式切入出境游战场;2017年,以3200万元收购专注于东南亚出境游业务的捷达旅游40%股权,并对其进行200万元增资;2017年12月,宣布以1000万美元参与收购马尔代夫水上飞机,加码目的地资源布局;2018年6月,增持喜游国旅获得控股权,次月,再次增持喜游国旅股份至92.25%;2018年7月,宣布收购涉假球票案的北京九州风行旅游股份公司(简称“九州风行”)。

同时,腾邦国际也在布局出境游航线网络,今年3月,腾邦国际战略投资俄罗斯艾菲航空,正式发力俄罗斯旅游市场;截止2018年7月上旬,已经开通8条国内各城市直飞圣彼得堡或莫斯科的航线,覆盖城市包括南京、武汉、深圳、长沙、济南、郑州、南昌、太原等,后续还会开通呼和浩特等航线。

目前腾邦国际拥有腾邦旅游集团和宝中旅游等线下旅行社,拥有欣欣旅游(2014年收购)、八爪鱼和腾邦与游等多个线上渠道,此外,还拥有多个机票销售渠道和差旅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