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斌出任郑州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2 12:11

刘斌从事酒店业十余年来,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对酒店全方位的专业认知,对市场营销更是有其独到的见解。

刘斌出任郑州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郑州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刘斌(Bin Liu)

近日,希尔顿集团正式任命刘斌(Bin Liu)女士为郑州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总监。

刘斌女士将全面负责酒店商务发展部管理工作,包括客房销售、会议与宴会市场、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及品牌传播等。从事酒店业十余年来,刘斌女士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对酒店全方位的专业认知,对市场营销更是有其独到的见解。在加入希尔顿集团之前,刘斌女士曾效力于喜达屋集团,并在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担任酒店行政助理经理一职。通过积极的价格策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使酒店收入逐年大幅增长并保持较高盈利水平。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刘斌女士更善于建立高效默契的团队氛围。

此次履新,相信她将为郑州希尔顿酒店商务发展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带领团队更好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力争为酒店取得更突出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