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法规放宽 联合办公在这座城市要火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2 12:14

未来几年,灵活办公空间在迪拜市场的占有率也将增长至3-5%。

几个月前,迪拜放宽了许多商业法规,希望创造一个更加商业友好的环境。这一决定将有助于推动迪拜2021计划,该计划旨在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发展为领先的经济中心。

迪拜经济发展局(DED)下属迪拜外商投资局(Dubai FDI)与美国联盟商业中心网络(Alliance BusinessCentres Network,简称ABCN)签署了协议,允许全球的投资者在迪拜设立企业而无需在迪设立办公室。

就在一个月前,Allwork.Space报道称迪拜灵活办公空间市场有望实现增长。这是因为政府最近放宽了以前禁止国际公司拥有自由区以外业务且工人须有办公空间的法规。

放宽上述规定意味着迪拜将向国际企业和投资者敞开怀抱,这一举措不仅使得迪拜灵活办公空间市场有望实现增长,也将助力迪拜经济腾飞。

ABCN与FDI和DED的合资企业不仅可以为投资者提供85座城市的服务式工作空间,还可以为他们提供从法律咨询到商业机投资机会的专业服务。该合资企业还希望加强区域合作,尤其是迪拜、沙特阿拉伯、巴林和科威特之间的合作。

迪拜2021计划旨在让迪拜跻身贸易、物流、金融和旅游业的前5大中心,将阿联酋定位为区域和全球领先的经济中心。该计划的一部分是创建一个全球最友好的商业环境,ABCN与FDI和DED合资企业是利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改善商业环境并带来新的经济活动和机会的一个案例。

迪拜法规放宽 联合办公在这座城市要火了!

福布斯中东报道称:“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被阿联酋的政治和经济稳定,人口迅速增长,经济增长以及资本市场吸引。”

JLL MENA研究主管Craig Plumb认为,宽松的法规将刺激该地区灵活空间的增长。

仲量联行预计,从全球范围来看,灵活办公行业的年均增长率为21%,新兴市场(如迪拜)的供应和增长将更为激烈。

与其他全球市场相比,迪拜灵活的工作空间市场处于成熟的早期阶段,这是由于监管办公空间环境的保守和限制。Craig Plumb指出,旧法规是市场发展被阻止的主要原因之一。过去,迪拜自由区以外的外国公司,每个办公室工作人员需要一定的办公空间,企业需要考虑其工作许可所规定的最小平方英尺的要求。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限制因素。

但是,这种情况即将发生变化。法规放宽后, Plum认为这将刺激该地区的灵活办公行业的增长。

“迪拜约有65,000平方米(699,654平方英尺)的灵活办公空间,约占整个办公市场的0.7%。相比之下,伦敦灵活办公市场占整个写字楼市场的3-5%。”

Plumb认为,未来几年,灵活办公空间在迪拜市场的占有率也将增长至3-5%,尤其是该地区有越来越多的业主将灵活空间作为他们的新选择。“这里的人们喜欢最新、最现代的空间。”

目前迪拜的灵活办公空间运营商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传统的服务式办公室公司,如雷格斯和世服宏图,占迪拜灵活办公空间空间市场的约40%。第二类由业主组成,大多是政府代理人,在自由区内运营灵活办公空间。

目前,使用灵活工作空间的主要是初创公司、自由职业者和中小企业。“我们在这里没有看到很多大公司交易,尽管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Plum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