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NYX酒店副总裁沃恒燕:打破酒店和公寓界限 定制化开发管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3 18:04

所谓非标就是每一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每个项目的定位、定价、特色完全不一样。

为推动和促进旅游住宿&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有效激活存量市场,2018年10月23日,由迈点网主办的“旅游住宿&租赁地产空间经济增长高峰论坛”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隆重举办。

本届盛典荟聚了400+来自旅游住宿&租赁地产行业的学术研究&协会代表、金融投资&地产代表、运营品牌代表、服务链企业以及媒体传播机构代表。海尔、格林酒店集团、锦江都城酒店、绿云、ONYX酒店集团、优程酒店集团、美团酒店、斑马音乐以及云拍摄等合作伙伴,也共同参与和见证此次盛会。

以“全业联动·赋能空间·探索未来”为主题,峰会通过10%旅游住宿&租赁地产行业大数据解读,40%提升资产溢价和品牌价值最大化的战略指导,50%坪效和人效提升的实例剖析,助力空间业态实现经济指数增长,提升其品牌价值和资产物业价值。

ONYX酒店副总裁沃恒燕:打破酒店和公寓界限 定制化开发管理

ONYX酒店集团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 沃恒燕

在本次会议上,ONYX酒店集团集团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做了“战略制定-赋能全新酒店及公寓市场——定制化开发和精细化管理”的精彩演讲。

打破常规品牌定位

如何打破常规品牌定位,消费趋势变化大,消费者选择空间越大。酒店会员的忠诚度在逐渐的降低,他可以同时拥有很多的会员卡,实际上他对每个品牌都没有忠诚度,我们需要深入思考如何打造独特产品,去创建一个独特的客户体验,吸引客户来到我们酒店或者是公寓的产品中去体验。真正的去为每一个特别的项目量身定做符合市场和未来消费趋势的产品。

非标准化的特色集合

打造世界出名的旅游目的地,ONYX酒店集团与当地的政府很多年一路走下来共同经营去创立的结果。改变人们的生活现状,实际上可持续性发展最重要的是改变当地人生活质量。

泰国北部安康自然村,位于海拔1400米的山脉,选择制高点,非常私密环境,打造顶级奢华的度假村。与世隔绝,私密的享受。与当地的美食、美景融为一体。考虑到不同地方,将它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真正打造一个世外桃源,打造一个不破坏当地环境和人文,融入当地人文气息的度假目的地。让它有一个可持续的有机开发,把农业、把旅游、把酒店连成一体,打破了常规酒店品牌定位框架。营造独特的体验方式,与当地社区融为一体,量身订造一个独特产品,只有产品独特性,它成为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竞争力,它真正意义上可持续性的发展。

非标准化可以成为一个标准,为每一家项目打造自己的标准,ONYX酒店集团甚至为一些业主,实现自己的梦想与理念,帮助他们去做他们的品牌,这在很多集团里面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为什么替别人做嫁衣。管理方是我们,我们让这些品牌更有灵魂,更能够在市场上提升双赢合作的机会。

所谓非标准化就是每一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每个项目的定位、定价、特色完全不一样。在泰国北部清迈附近的武里南,它是泰国国家足球队所在地,我们以足球主题做了个Amari酒店。我们不会把非标准化某一个标准化全面推广,希望每一个项目发挥它的不同之处,整个联合起来在ONYX酒店集团旗下非常特色的集合。

“泰式服务”看好中国市场

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Amari,以度假目的地的度假村,城市曼谷中心到中国阳朔,将泰国的热情好客,礼仪和细致的服务理念带到每一个项目中,表现它需要表现出来的产品特色,所以它可以度假、商务、会议、精品,而热情好客的理念是一直不变的。

酒店是营造客户第二个家,服务式公寓的要求更高,提供个性化细心周到服务给每个人。莎玛服务式公寓在香港打开很大市场,扎根香港,在业内享有声誉,ONYX酒店集团看重酒店和服务业协同,不光业务开拓上,更是服务上有很多借鉴理念可以延伸出去。服务式公寓的奢华精品定位,让产品线更加丰富。

酒店和公寓界限越来越模糊,在市场上客户消费习惯在改变,不再去选择一成不变标准化产品和品牌,更多希望独特的体验。打破服务式公寓受到客人短暂停留的选择,这不光是产品在酒店行业的突破,更延伸的是服务式公寓的突破。

客户的需求不仅仅是一个好的品牌以及品牌的自身价值,更看重是酒店的运营能力,公寓投资回报远高于酒店,这也是为什么ONYX酒店集团横向拓展公寓领地,其实最终服务的客人不管消费者还是业主,他们需求是一致的。在树立独特跨领域品牌中,集团看到了中国特色小镇文化、文旅事业等背后的商机,而这一切离不开品牌背后运营管理团队全方位的支持,这样才能在当地市场有一席之地的竞争优势。

沃恒燕女士宣布,ONYX酒店集团全球第50家物业全新开业——它是与协信控股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开发的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它推动了莎玛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发展,也标志着ONYX酒店集团将持续引领中国的服务式公寓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