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跨界合作 携程美食林如何营造线下生态圈?

旅游 新旅界 2018-10-23 18:07

新旅界讯 10月23日消息,近日,以“无处不玩乐”为主题的摩登天空运动节在上海长风大悦城开幕,携程美食林作为独家餐饮合作伙伴,为了运动节提供了各类潮流餐饮。

玩转跨界合作 携程美食林如何营造线下生态圈?

据了解,这是今年5月携程美食林与摩登天空运动厂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在国内的首场落地活动,而且首度尝试跨界合作的携程美食林会获得怎样的成果也颇受业内关注。

搭建线下美食体验区

作为携程于2016年打造的独立美食品牌,携程美食林已经在全球美食领域获得了诸多认可,此次运动节也是携程美食林首度探索线下领域,与用户零距离接触。

“美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运动节这样更贴近生活的方式,让用户享受其中。”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表示,“在为摩登天空运动节打造高素质且极具话题性的潮流美食区域的同时,也想让更多人认可这个品牌。”

同时,本次运动节以“运动&健康”为核心场景来打造全新线下娱乐互动体验,关注受移动互联网影响所成长起来的一代人。

为配合本次运动节的主题并为用户营造完美的美食体验,携程美食林特邀世界各地精品美食品牌以pop-up store形式全面落地,受邀品牌包括elwilly、Bonus冰淇淋店、上只角餐室、Spirit Garden等等。

摩登天空运动厂牌主理人鹿鸣对携程美食林搭建的体验区给予高度的评价:“在美食这一块,他们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所请来的品牌非常符合活动的主题和年轻人的调性,为运动节增添了一抹亮色,深受参与者的好评。”

尝试跨界合作受关注

与摩登天空运动厂牌的合作也是携程美食林首度尝试跨界合作,会获得怎样的成果颇受行业关注。

对此,刘骁舟认为,运动和音乐与美食一样,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非常期待这三者之间碰撞出的火花。”事实也确是如此,在活动举办期间,运动节的美食林体验区共吸引了超过20,000名参与者驻足品尝,现场好评如潮。

同时,鹿鸣也指出,美食是当下年轻人的重要追求之一,“在我看来美食和运动、音乐非常契合,通过此次与美食林的合作,我们也看到年轻人不仅在运动、音乐中得到了放松,也在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

据介绍,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携程美食林将陪伴摩登天空运动节走过广州、成都、深圳等国内多个城市,为当地人呈现出更多精选美食与非凡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