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鸣出任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3 18:23

曾鸣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管理与运营经验,拥有丰富的跨文化交流背景和国际视野。

曾鸣出任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经理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经理曾鸣

近日,曾鸣先生被任命为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全面负责运营部门包括餐饮、房务、工程及安全的管理。

曾鸣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管理与运营经验,曾服务于香格里拉、洲际、万豪等酒店集团,拥有丰富的跨文化交流背景和国际视野。他于2004年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先后任职于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与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任职期间,多次支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新开业的酒店。此次履新之前,曾鸣先生担任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行政助理经理。

曾鸣先生表示:“很高兴加入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这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团队,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竭尽所能,秉承为宾客提供融合东方时尚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品牌理念,保持和进一步扩大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在当地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