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10-01 15:02

酒店设有266间摩登现代设计的客房,拥有包括喜玛拉雅宴会厅在内的7间灵活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其中大宴会厅能容纳200人出席。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于2018年9月28日盛大揭幕!作为国际知名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假日品牌酒店,地处南京南站核心商业圈。酒店坐落于南京证大喜玛拉雅中心,证大喜玛拉雅项目是雨花台区人代会重点项目,该中心是由MAD首席设计大师马岩松操刀,斥资70亿人民币打造而成的6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其6大地块分别涵盖了酒店、甲级办公楼、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而作为南京南站枢纽经济区内首家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高档酒店,开业后将有力完善该片区商务配套,全面提升商务形象,促进区域整体发展。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上午,酒店迎来第一位入住客人-爱默生公司项目市场经理郑磊先生,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总经理严克飞先生亲自迎接并赠送鲜花表示欢迎,同时酒店为其提供了VIP入住礼遇。

严克飞先生表示:“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南京南站咫尺之遥,我们相信,酒店将以完美的服务、惊艳的美食以及前卫的智能化客房,为广大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民智路,以先锋前沿的设计傲居于南京南站核心商务区,北邻中国南京软件谷、南接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步行至南京南站、南京长途汽车南站及地铁站仅需8分钟。25分钟车程可抵达南京火车站或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酒店附近的百家湖商业街区及新街口商业街区均可满足您的休闲购物需求。此外,从酒店出发,驱车约15分钟可抵达夫子庙,大报恩寺及牛首山风景区,还可轻松前往中山陵景区、总统府、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地。酒店附近的地铁1/3/S1/S3号线及充足的出租车也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将助您自如平衡商务及休闲生活。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酒店266间摩登现代设计的客房,均配有智能云媒体控制电视、智能语音控制音箱、卫星频道、宽敞的工作区,以及高速互联网接口。套房更贴心设有空气净化器、电动窗帘等设施。酒店的布迷亲子房及“儿童食宿欢乐尽享”礼遇会令您的家庭之旅充满回忆。若想体验更多精彩,不妨光顾创新前卫的嗨碗餐厅,现代高雅的特色餐厅,尽情品味厨艺大师的创意杰作。还可前往舒适的大堂吧及Z1咖啡吧以下午茶或晚间鸡尾酒犒赏自己。此外,酒店还设有屋顶花园、室外餐厅和健身中心,让您尽享欢乐旅行。

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9月28日盛大揭幕

酒店拥有包括喜玛拉雅宴会厅在内的7间灵活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其中大宴会厅能够轻松容纳200人出席。专业高效的宴会团队可量身定制每一次的欢聚盛会,让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旅出行,南京喜玛拉雅假日酒店都将是到访南京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